督戰

2021/04/29 18:21:26 網誌分類: 生活點滴
29 Apr

  早上恆指高開兩百多點,隨後進一步升了三百多點而高見29405之後稍微回落,於是我告訴她:「暫時可以預計恆指在29405初步見了頂,我給妳選了一隻『打靶』價為29600的熊證,可以考慮一博了,現價是0.041元。」

  不消七分鐘,那隻指數熊已經升至0.048元,我馬上告訴她:「瞧!現在已經有7格利潤,目的已達,可以收割了。」

  豈料不旋踵那隻指數熊又跌回0.039元,我告訴她也許可再博一轉,不消十一分鐘,那隻指數熊又升至0.047元了:「瞧!現在又有8格利潤,可以再收割了,今天炒兩轉就算每轉買10萬股也有一千五百元的利潤,已經超額達到了每天的目標,可以收工了。」雖然獲利之後那隻指數熊曾經高見0.056元而收於0.05元,那已經是後話了。

  可惜我買的京東熊因為技術問題多番無法獲利售出,影響了我今天的買賣,結果只能獲利四百元而已。

  早上中段,港交所突然大跌9元多而低見479元,我隨即告訴她要掉頭買牛證了。由於是大跌的「一鼓作氣」的第一天,我信心不大,只敢冒險以0.025元買了10萬股其「打靶」價為470元的牛證,豈料買了之後港交所進一步大跌11.6元而低見477.2元才見止跌回穩,升至480元收市,我那隻牛證只能平手走不了,被逼要守一夜了。

  「每天守在市場,就是要捕捉這種大升大跌的機會,明天我又有目標了。如果明天港交所再跌,我會找另一隻『打靶』價為460元的牛證買20萬股,繼續博其反彈。此外,今天友邦升了3.7元而收103.5元,明天我又要留意其熊證了。所以說,身在市場就自然會有靈感找炒作對象,妳要學的正是開市期間要時刻盯住市況呢!」

  可惜她這個人似乎滿不在乎的,好像無心學習,令我有點失望。

回應 (2)
我要發表
易明
易明 2021/04/30 20:40:46 回覆
@淺雪...

剛在躊躇滿志卻因被她拉去吃午飯,無法看市而慘遭滑鐵盧,幸虧我有信心重新調整貨底,下周應該可以收復失地。

淺雪
淺雪 2021/04/30 14:11:43 回覆

{#icono0_45}   

user

最新回應

淺雪
淺雪 2024/04/16

多逛逛.你時常買到筍嘢

易明
易明 2024/04/16
@傑西...

那就還好!

傑西
傑西 2024/04/16
@易明...

那時候她們只是短炒而已

傑西
傑西 2024/04/16
@易明...

遲早的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