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日強
張日強
張日強

啟德盤截客 每呎開價2.6萬

2021/04/30 04:13:40 網誌分類: 生活
30 Apr
          疫情稍見緩和,市場氣氛亦漸漸好轉,加上古洞住宅地皮以高價批出,發展商推盤步伐逐步加快,繼屯門新盤率先推售並取得理想銷情後,黃竹坑及旺角新盤亦先後開價,隨即開放示位並進入收票程序,並鐵定於本周六正式開售。至於啟德大型新盤亦決定加入戰團,該盤剛於日前上截樓書,並於昨日正式開價,首批推出96伙,提供最高5%折扣,折實平均呎價約2.64萬,明顯貼近市場價,其中1房單位入場價約748萬,顯示有關新盤於關鍵時刻出招,明顯有意截擊各路客源。

          「受到疫情好轉,市場氣氛漸見活躍,發展商紛紛以快打慢方式推盤出擊,當中以近半個月期間,市場已有多個新盤先後開價或開售等,發展商明顯加快了推盤步伐,本周六將有3個新盤同時開售,當中包括屯門、黃竹坑及旺角新盤,雖然上述3個新盤的地區等都有不同,各有各的客路,相信不會構成搶客的威脅,惟3大新盤於同日開售,料將可帶動整體市場氣氛的旺勢,與此同時,另一家發展商亦看準形勢,隨即推出啟德大盤,日前更上截樓書,並於昨日正式開價,每呎開價約2.64萬,相信有力吸引到不少客源垂青。」一家大型代理行董事指,市場氣氛好轉,各大發展商隨即加快推盤步伐,本周六更有3個新盤同日開售競搶客源,加上啟德新盤正式開價,料可掀起新一輪的推盤動力。

          事實上,該盤首批開價相對克制,與附近一帶的新盤造價亦差不多,料日後加推時將有提價空間,由於近日市況好轉,多個大型新盤將乘勢出擊,預期將可引發新一輪的搶客源。

        張日強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