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月庭
林月庭
林月庭

Chef table

2021/04/30 04:15:02 網誌分類: 生活
30 Apr
          這一晚的美食導賞,交由阿輝負責。這位港產廚師,年紀輕輕,曾在香港的Nur、Arcane和倫敦的Hide和Roganic工作,一身絕藝,以英語介紹每一道美食,令人津津有味。

          來自英國的Roganic,登陸香港,嚴選在地有機食材,以精緻廚藝,主打大自然「farm-to-table」風格,俘虜一眾美食愛好者。Aulis位於Roganic內的一隅,是大廚Simon Rogan餐桌(chef table),為客人提供發辦菜單,侍酒師同時配上葡萄酒或非酒精飲品。

          Aulis一桌十二個位,客人倍感尊貴,可以近距離欣廚師的烹調,互相交流。阿輝一出場,一舉手就引來客人的目光,其左手紋上四個草書大字︰「止於至善」,表明心跡,廚藝境界,真的永無止境。

          今晚由頭盤小食開始,到最後的甜品,先後品嚐了青豆小撻(又稱綠色魚子醬)、發酵葡萄菌茶、黑蒜露布丁、魚子醬煙鱔蘋果沙律、棒子帶子、慢煮三文魚、和牛、三道甜品,既吃到食材新的真味,也感受到細緻的廚藝,純粹美味大發放,加上阿輝的講解,朋友好喜歡,已訂了下一次的chef table。

        林月庭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