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日強
張日強
張日強

五月新盤排隊出籠

2021/05/03 04:13:20 網誌分類: 生活
03 May
         疫情已見緩和,整體市場氣氛好轉,除了二手樓市表現活躍外,新盤市場同樣亮麗,發展商明顯加快推盤步伐,上周六開售的三個新盤全力報捷,其中黃竹坑上蓋新盤銷情最為火熱,首批240伙即日已告沽清,是近期較矚目焦點新盤,同樣於昨日開售的旺角及屯門新盤亦取得不俗反應。至於上周匆匆趕出來開價的啟德新盤,食正近日旺勢,隨時有力抗衡其他新盤,由於該盤以市價推出,連日來吸引大批客源參觀及入票。

          市場氣氛逐步好轉,一眾新盤群起出擊,上周多個新盤同日推售,當中包括黃竹坑大型新盤、旺角及屯門新盤等,三盤即日合共沽逾360伙,是近期新盤銷情中表現較為理想,各新盤日前引領出大批客源,對往後推售有一定裨益。

        鐵路上蓋新盤「最值博」

          近日成為市場焦點的黃竹坑大型新盤,由於區內已有約30年未有港鐵上蓋物業開售,故連日來參觀及收票情況相當理想,並收逾5500票,開售價由每方呎2.9萬加至3.1萬亦無阻銷情,首批240伙更全數沽清,紛錄用家及投資者承接,反映鐵路上蓋新盤極具「值博率」。旺角新盤同樣表現標青,開售價由每方呎2.1萬加至2.2萬,即日亦沽出121伙,首輪可供發售的開放式單位及兩房單位悉數售出,最高成交呎價約2.7萬。該盤買家大部份為年輕家庭客,另有20%為投資者。屯門新盤銷情同樣不俗,即日沽約20伙,該盤更於一周內已沽出147伙,銷情十分理想。

          自今年二及三月樓市出現小陽春後,二手市場持續表現向好,部份屋苑造價更創出新高,一眾發展商亦隨即順勢推盤,其中黃竹坑站上蓋大型住宅最為矚目,由開價至收票及發售,市場各方買家都高度關注,今次黃竹坑新盤銷情報捷,首批單位即日便告沽清,是近期較罕見新盤熱銷場面,旺角新盤及屯門新盤亦有不俗反應,用家及投資者同時出動覓盤。

          三個新盤同步開售,即時引領大批客源湧出來,部份未能購得心頭好的大批向隅客,亦會四處「游走」,料發展商將陸續加推應市,以便吸納該批向隅客源,預期市場可掀動新一輪推盤熱。

        大型新盤加入搶客戰

          啟德大盤亦於上周加入戰圈,隨即開放示位並進入收票程序,該盤剛於日前上載樓書,並於日前正式開價,首批推出96伙,每呎開價約2.64萬,以貼市價出擊,其中一房單位入場價約748萬,顯示有關新盤於關鍵時刻出招,明顯有意截擊各路客源。連日來該盤現場參觀氣氛不俗,並頻現人流,吸引不少家庭客、用家以至投資者垂青,發展商亦隨即加推提價應市。

          踏入五月新盤迅速連環起動,加上日前開售的新盤都取得不俗銷情,激發發展商的推盤動力。除了上述啟德新盤外,沙田及火炭亦將有大型新盤出擊,而且同為鐵路上蓋物業,預期可再次引領大批客源湧出來,有機會掀起新一輪搶客大戰。

        張日強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