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星生命科技宜關注

2021/05/03 04:14:15 網誌分類: 經濟
03 May
          新冠疫情爆發後,醫療健康行業獲得空前關注,行業進入快速發展階段。其中與新冠疫情防護及新冠疫苗研發、生產有關的領域,更是取得顯著增長,並將延續良好發展趨勢。從長期來看,醫療健康領域前景廣闊,投資潛力巨大。

          奧星生命科技(6118)是一間具有系統整合能力的技術型製藥解決方案提供商,產品和服務涵蓋諮詢服務、耗材、儀器、設備、工藝系統、公用系統、交鑰匙解決方案等。

          2020年由於新冠疫苗生產帶來的巨大商機及傳統業務持續增長,公司定單數量按年增加約29.4%,連續三年大幅增加。截至目前為止,公司仍有1040個總價值12.4億元未完工合同,將為2021年發展帶來可觀業績表現。

          在生產及銷售方面,公司正在推進全球佈局。在歐洲,公司正在設立組織框架,管理在盧森堡、德國及意大利的附屬公司。同時公司還在歐洲建立專門的銷售、市場營銷和業務開發團隊,以應對歐洲、中東及北非地區項目洽談。在中國,公司不斷擴大製造基地,並引入新設備,提升產品質量,提高客戶滿意率。

          此外,公司一直致力於整合產品線、尋求新的技術方案,使其具備成本效益及技術保證,並藉此增強公司在全球投資環境下及面對製藥業挑戰時的適應力。集團去年收入12.96億元人民幣,按年增23.5%;毛利3.24億元人民幣,增13.8%;純利3310萬元人民幣,增長309%,每股盈利6分人民幣,不派末期息。

          隨著公司全球佈局成效逐步顯現,奧星生命科技定單數量及收入總額,仍將保持長期增長。目前公司正處於快速成長,投資者可提前佈局並長期關注。

        甄榮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