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股清泉
一股清泉
一股清泉

華訊業績良佳不妨留意

2021/05/03 04:14:18 網誌分類: 經濟
03 May
          隨著香港疫情逐漸穩定,部份具備實力的上市公司業績已重拾升軌,其中為全球各地客戶提供電子產品OEM及ODM服務的華訊股份(833),便錄得理想成績。集團雖然於去年第一季生產及銷售收益因新冠疫情大受影響,但其製造業務於第二季迅速恢復正常,而且客戶需求不斷上升,帶動2020年全年收益及盈利增長強勁,營業額上升74.8%,至逾22億元;公司擁有人應佔溢利則轉虧為盈,獲利逾1.2億元。

          華訊營業額大增,主要來自電子產品銷售額增加,其中靜電消毒噴霧器功不可沒,需求於下半年因疫情關係急升,其銷售收益總額較去年同期上升9.6億元。相信隨著消費者衛生意識加強,市場對消毒產品需求只會有增無減,有利華訊業務發展。

          華訊於2005年於香港聯合交易所上市,憑藉多年經驗及實力,業務一向表現穩健。集團擁有自己的研發部門,致力創新與發展原設計生產的產品,並一直改進現有產品,包括音響設備、手提對講機、灑水控制器、電池充電器、一氧化碳探測器等家居電子產品及其他電子零件,於去年表現出色的靜電消毒噴霧器,僅屬旗下眾多產品之一。憑藉集團綜合優勢,加上全球宏觀經濟復甦等因素,相信華訊能夠繼續在行業環境變局及整合中抓住機遇,於未來「後疫情時代」發展可期,投資者不妨多加留意。

        一股清泉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