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麗幗
黃麗幗
黃麗幗

騰訊爭持 吼「18687」購

2021/05/04 04:14:18 網誌分類: 經濟
04 May
          港股於五月首個交易日最多急跌近500點,更失守100天線,市場資金大舉買入恒指好倉博反彈,而且部署進取,以收回價不足300點的恒指牛證最受歡迎。如看好可留意恒指牛「57181」,收回價27800點,實際槓桿64倍。如看淡則可留意恒指熊「53380」,收回價29000點,實際槓桿25.4倍。

          騰訊(700)違《反壟斷法》被罰款100萬元人民幣,遠低於市場預期逾百億元罰款,股價昨日好淡爭持,阻力位參考100天線。如看好可留意騰訊購「18687」,行使價746.38元,實際槓桿11.9倍,今年7月到期。如看淡則可留意騰訊沽「20165」,行使價532.38元,實際槓桿12.5倍,今年7月到期。

          受印度疫情拖累,小米(1810)股價連跌六日,昨日微跌約0.6%,不少資金以好倉博反彈,投資可考慮於區間部署,目標價28元,跌穿22.8元止蝕。如看好可留意小米牛「57238」,收回價22.6元,實際槓桿10倍。如看淡則可留意小米熊「56626」,收回價28元,實際槓桿6倍。

        本資料之內容由從事《證券及期貨條例》(Cap.571)中第一類(證券交易)及第四類(就證券提供意見)受規管活動之持牌法團–海通國際證券有限公司(「海通國際 )所編制及發行,唯並不代表資料內容已獲香港證券及期貨事務監察委員會審批。本資料的任何內容僅供參考,並不構成對任何投資買賣的邀請或招攬、建議或推薦。結構性產品如認股證及/或牛熊證的價格可跌可升,過往的表現並非未來表現的指標。結構性產品的價值可在到期時或到期前變成零,投資者因而引致投資全盤損失。牛熊證設有強制收回機制,因此有可能提早終止,在此情況下(i)N類牛熊證投資者會損失於牛熊證的全部投資;而(ii)R類牛熊證之剩證之剩餘價值則可能為零。由海通國際或其聯屬公司所發行的結構性產品是沒有相應抵押品,投資者應當自行留意發行商的償債能力,以判斷發行商是否有能力履行其所發行的結構性產品內應負之責任和義務。如發行人無力償債或違約,投資者可能無法收回部份或全部應收款項。投資前,投資者應仔細參閱認股證及/或牛熊證的有關上市檔(及任何該檔之附錄)及有關補充上市檔所載的詳情(包括風險因素),充份了解產品的性質及風險,考慮投資是否適合投資者的個別情況,如有需要,應諮詢專業顧問。

        海通國際證劵環球市場部高級副總裁

        黃麗幗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