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terchann222
peterchann222
peterchann222

為老百姓推薦一個家庭理財計畫!

2021/05/06 00:51:09 網誌分類: 生活
06 May

又是一年。我會告訴你如何在新的一年裏管理你的錢以獲得最大的利潤。

1擔保基金

理財的基礎首先是保護自己。你是最寶貴的財富。你不能給自己太多的保護。

我們都應該買社保,但社保只提供最基本的保障,而近年來,社保基金虧空的消息屢見不鮮,僅靠社保是遠遠不夠的。我建議新增商業保險比較安全。

順便說一下,購買商業保險,我建議你選擇消費保險,而不是那些金融功能。

具有財務管理功能的保險,投資收益低,保障功能弱,實際上很弱。

不要覺得買消費保險的錢浪費了。購買保險的覈心是利用杠杆來轉移自己的風險。

以我的90後表妹為例,她工作了很長時間,因為薪水不高,保險範圍有限,所以買了複星休閒人壽C大病保險(點擊下方原連結查看具體介紹),保險金額50萬元,可以保證到70歲,但平均每月只需200多元。

如果她沒有這種保護,萬一遇到什麼不幸,哪一個普通家庭能一下子拿出這麼多錢來治病?

囙此,我們必須記住,在理財之前,我們應該保護所有我們應該保護的東西。按需提供醫療保險、大病保險、人壽保險、意外傷害保險等。總之,我們不應該把這部分錢存起來。

2營運資金

現在我安全了,是時候考慮如何照顧我的日常用品了。

花在生活必需品上的錢的特點是流動得很快,特別是每天花的錢,在口袋裏還沒暖和的時候,馬上就花光了。

對於每天要花的錢,我覺得最好的選擇是存到餘額寶或者微信零錢連結。

現在國內幾乎所有企業都支持這兩種產品。我們用他們付款很方便。另一方面,它們與貨幣基金組織相聯系,我們可以使這種變化產生收入。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