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家耀
郭家耀
郭家耀

百勝中國前景看俏

2021/05/06 04:12:44 網誌分類: 經濟
06 May
          百勝中國(9987)早前公佈首季業績,營業額上升45.8%至25.57億美元,盈利上升271%至2.3億美元。不計及外幣換算的影響,季內系統銷售額較去年同期增加34%,其中肯德基和必勝客分別增長24%和57%;同店銷售額按年增加10%,其中肯德基和必勝客分別增長5%和38%。季度共開設315家新店,截至今年3月底,門店總數達到10,725間。

          集團表示銷售額仍受到區域性疫情反覆和出行顯著減少的影響。短期內業務的重點是將消費者重新引流回門店,集團計劃將更多地投資於市場營銷、價值定位、數字化互動和客戶服務。公司整體表現穩健,同店銷售增長優於預期,市場反應正面。

          內地民眾出行增加,有利業務進一步復甦,前景值得看好。目標價540元,入巿價480元,止蝕價440元。

          筆者為證監會持牌人士,本人沒持有

        上述股份。

        正榮金融業務部副總裁

        郭家耀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