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敏碩
黃敏碩
黃敏碩

貝康醫療前景看俏

2021/05/06 04:12:46 網誌分類: 經濟
06 May
          貝康醫療(2170)為內地輔助生育基國測試解決方案建立創新平台,為首間及唯一獲國家藥監局許可,於第三代體外人工受孕基因測試套裝企業。內地現時有約80間人工受孕醫院及中心,集團現時覆蓋其中42間,市場預期內地胚胎植入前遺傳學檢測,至2024年複合年均增長率達61%,相關項目人工受孕的普及率,三年後料將擴大至18.4%。

          集團現時開發多款基因檢測試劑盒,其中核心產品為PGT-A試劑盒,主要用於胚胎植入母體前檢測試管嬰兒過程中胚胎的非整倍體,具有全面的染色體篩查能力,亦是首款在國家藥監局註冊及商業化的三代試管嬰兒基因檢測試劑盒,前景看俏。

          筆者為證監會持牌人,本人及/或有聯繫者沒有於以上發行人擁有財務權益。

        筆者為證監會持牌人士,本人及/或有聯繫者沒有於以上發行人或新上市申請人擁有財務權益。

        寶鉅證券董事及首席投資總監

        黃敏碩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