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吃貨寶寶
香港吃貨寶寶
香港吃貨寶寶

人間福田0-人間處處有真情

2021/05/06 09:08:31 網誌分類: 宗教
06 May

有鑑於許多人會問:如何做善事?如何累積福報?在此我們將推出一系列「人間福田」的文章,收錄於牟尼精舍部落格右下角文章分類的「持善佈施集錦」中,做為您銷業障、累積福德資糧的參考,也希望您能推廣這些文章。文章的取材盡量偏向大家「比較不知道的團體」,為的就是幫這些有認真做事的團體發聲,讓他們能有資源推廣志業。以後我們每逢一段時間會推出一篇「人間福田」,希望大家多多贊助這些團體。

 

    建議您每個月用自己收入的10%~30%來做公益,以培植福田。王永慶說「存下來的錢才是你的錢」,這的確是事實,但您布施出去了,依照因果,就算您「不計代價」,這些一樣會回到您的身上,而且絕對是加倍奉還。尤其是為善不欲人知(陰德),或是真的發大善心的人,這個加「倍」絕對不止兩倍! 不過,上述的這段話只是陳述事實,我們念佛人,心就不必掛著了,這才是無相布施,才是真修行。

 

    當然,你一樣可以來信迴向銷業障,請記得附上所有相關資料。再者,一樣請您要多多推廣,您可向親朋好友推廣,或是在其他網路資訊上公布,讓更多人可以共襄盛舉。

 

    最後, 蔡師兄(阿伯)常說,「修」有分修行與修鍊,不論哪一種都得要福慧雙修,這樣才會迅速。對於培植福田:修行,您得要心無罣礙,長養慈悲;修鍊:鍊的目的一定要弄清楚,這是工具,是為了「渡眾生」,而且您如果沒有這些資糧,您鍊的觀想、感應或是神通,根本就鍊不起來,或者是鍊起來沒有「力道」。 而且許多修練得要由 佛菩薩為您開啟或加持,如果您純粹靠自己,真是不知道要鍊到何年何月了。

 

    在此也預告,精舍未來將會做【千光眼觀自在菩薩秘密法經】的修鍊教學( 佛菩薩明示這是 南海普陀山觀音淨土內的基本教材),每週會公告一篇修練教學文章,這本經書是專教神通的大乘經典,內容您可放心。這裡面的內容,如果您都鍊熟了,大概是仙界的程度了。只不過, 蔡師兄言到:「裡頭的東西(修鍊)不難鍊,但如果沒有 佛菩薩幫您開啟,「真的」要把內容全鍊完而且用出來有效果(一共有四十項修練),這不知道要鍊到何時了?」 福慧雙修,廣渡眾生, 佛菩薩自然會幫助您!

 

 

    總之,人間處處有真情,就從您發起~~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韋馱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