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資高手
投資高手
投資高手

富滙國際強勢 擁演藝、培訓、海南多概念

2021/05/06 11:46:57 網誌分類: 經濟
06 May

富滙國際集團控股(01034.HK)近期非常強勢,股價由去年底開始大升,相信因為市場憧憬公司由新股東入主後會轉型,經營內地演藝文化和培訓業務,並發展大班區業務,前景大有可為

公司日前自願公佈,擬開展一項新教育業務,當中可能包括演藝事業相關的教育與培訓課程。於2021年,公司於中國的新間接全資附屬公司海南富滙國際教育有限公司取得中國海南省教育業務相關牌照,允許其於中國境內從事演藝文化事業相關的教育與培訓業務。新業務活動將為集團業務多元化及拓展邁出重要的一步,預期對公司及其股東整體而言有利。

於去年12月初公司已經成功賣殼,有內地人士入主。公司公佈,董事會於20201127日接獲賣方Miracle Investments Company Limited通知,賣方、擔保人與要約人Victory Way Global Company Limited訂立買賣協議,要約人有條件同意購買12億股股份,佔公司已發行股本總額75%,總現金代價為1.5億港元。完成已於2020124日落實。緊隨完成後,要約人一致行動集團實益擁有12億股股份,佔於聯合公吿日期公司已發行股本總額75%

據悉,要約人為於英屬處女羣島註冊成立的投資控股有限公司。要約人由劉心藝全資實益擁有。劉女士,32歲,作為表演藝術及文化行業的藝術家開始其職業生涯,並取得成功。在其最近職業生涯中,劉女士挑戰自己,擔任若干高級公司管理職務。自2017年起,劉女士擔任深圳市一合文化傳播有限公司市場總監一職。

劉心藝曾在電影《盤絲洞》擔任女主角,現為海南玄女網絡科技創始人兼控股股東,並參與電影製作、房地產投資等投資項目。以劉心藝的業務經驗,以及其於大灣區的房地產相關業務方面的客戶基礎,可為公司帶來更多業務機會,尤其是在大灣區。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