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慧玲
關慧玲
關慧玲

將冰山劈開

2021/05/07 04:12:53 網誌分類: 生活
07 May
          Kyle吃得不算多,但十分巨型,不足一歲已經超越最大隻的肥仔哥哥,榮登關家貓第一位。

          Kyle本身骨格大,加上長毛和非常優雅的尾巴,在家裏無論如何都會看到牠,而牠亦愛纏在人腳下,跟着人的腳步走,總有些時候不小心踩到牠。

          至於同一日回家的棉花糖,可能是女仔的關係,似乎沒怎麼長大過,細細隻加上很女仔的神態,變成家中的小公主。

          至於性格呢,也和身形成正比,Kyle是大情大聖型,踩到牠牠都不會嬲。可是棉花糖就不同了,不時擺出「理得你」的表情,抱着牠又會掙扎要走,總之一副咪搞我的樣子……然而,人總是這樣的,愈不喜歡愈要搞,牠愈嬲就愈想逗牠玩。看看我幾時可以將這冰山劈開?

        關慧玲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淺雪
淺雪 2021/10/01

{#icons_girl1}

淺雪
淺雪 2021/04/29

嘩..以後真要小心..

   

水滴石穿
水滴石穿 2021/03/05

我今年都派給友人6只貓貓利是,一樣理我都傻的主子做派 {#icons_boy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