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動解碼
異動解碼
異動解碼

宜先觀望勿急博彈 康希諾生物 曾插逾兩成

2021/05/07 04:14:35 網誌分類: 經濟
07 May
          疫苗股昨日捱沽,因有報道指美國將放棄新冠病毒疫苗知識產權專利,相關疫苗股中,康希諾生物(6185)昨日曾插近22%跌勢較急。該股上月下旬在印度疫情惡化下曾累漲45%,但昨日急回下已消化大部份有關升勢,加上相關政策對藥企利潤影響較深,一旦落實或進一步拖累股價,可先望觀若影響會否發酵,勿心急博彈。

          外電報道,美國總統拜登轉軚支持放棄新冠疫苗知識產權專利,消息拖累疫苗股昨日急挫,康希諾裂口低開後下探,午後於100天線(283.92元)的近期支持位前回彈,跌勢回順至瀉15.01%,收報310.4元。

          不過相關影響或續發酵,若落實安排,疫苗藥企盈利將大受影響,股價走勢料受限,康希諾於100天線附近的重要支持位或進一步失守,暫宜觀望。

        異動解碼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