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告歐美國家,别逆天而行,别與鴻運當頭的中國鬥,只有倒霉的人才是選擇錯誤鬥得時當令的人鬥,失敗幾乎是肯定的。

2021/05/08 18:31:19 網誌分類: k98m原創;預測未來
08 May

忠告歐美國家,别逆天而行,别與鴻運當頭的中國鬥,只有倒霉的人才是選擇錯誤鬥得時當令的人鬥,失敗幾乎是肯定的。 有運無運上帝已經注定,甚麼人當運?甚麼人失運是不可逆轉,與其同中國鬥,不如同中國合作,才是最大贏家,未來20年,選定莊家與其合作,20年後,由西方轉換至東方行運,抱殘守缺者必慘敗, 識時務者為俊傑,見風使舵者才是最大贏家,有英國學者駁嘴說:中國認為美國衰落是錯誤的,舉例:美國有多少有錢人比中國多,美國有多少國際優質企業比中國多,美國有世界最先進科技、軍工、文化比中國優秀,美元是最大交易貨幣。這一切一切都是吃老本,美國之所以衰落,就是吃老本、就是恃强凌弱,不公平公正、不善心,高高在上,沒有人佩服,對外擴張,對内盤剝低下勞苦人民,不停地損害自己的信用,内憂外患,坐吃山崩,一個 空殼帝國,崩潰起來就是 一剎那烟消灰滅。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已關注

最新回應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24/02/11

老師

{#iconb_210}

祝您

身體健康

k98m
k98m 2023/12/16

立法局議員任務是為人民服務,而他們不以人民福祉為目的,他們議員目的是金錢,無心為人民,這些議員,下次選舉,人民就是不會選他們,選了他們等於放只老鼠入米缸。

易明
易明 2023/12/15

厚顏無耻之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