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嘗敗績

2021/05/09 11:38:20 網誌分類: 生活點滴
09 May

  「真不幸,我叫妳買的美團牛證昨天被『打靶』了!」周五我告訴她。

  「嘩!那豈非要輸錢?」她說。

  「怕什麼呢?才叫妳買了10萬股,全部輸掉也只是三千二百元,又不用真金白銀的輸,只是練習而已。」我給她解釋:「其實,我眼見那隻美團牛證有九成機會被『打靶』也沒有叫妳止蝕換碼,一來只有10萬股,不多,二來妳正在上課,不想打擾妳,同時也讓妳嘗嘗輸錢的滋味及輸錢之後該如何補救。我也同樣買了同一隻牛證,只是我買得多,在輸了12格之後先行止蝕,然後換成另一隻低一點的美團牛證,我買了原先數量的三倍,結果今天已經賺回來啦!所以說,我守在市場萬一發現不對勁我會迅速的調整投資組合的。妳知道嗎?若非上周五被妳叫出去吃午飯害得我無法換碼,回來之後因為沒有時間詳細研究而匆匆換碼,結果第二天接連三、四隻牛證走避不及被『打了靶』,賬面輸掉三萬一千多元,否則昨天我『重鎚』補回的美團及買入的港交所牛證已經可賺兩萬八千元哩!」

  「嘩!你『失控』啦!在搏老命!你買了多少錢的貨?」她笑我。

  「我買了約八萬元的貨,反正戶口有錢,我只是要讓妳明白,有錢、有信心,雖然是輸了錢,也還是有機會賺回來的。像昨天,我本來已經獲利把港交所的牛證全部賣掉,眼見賣掉的港交所牛證下午居然比我前天買的價更低,於是回補賣出量的五分之一,哪料到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情,港交所突然間大跌十幾元,幸虧我驚覺得快,先行把回補的牛證止了蝕,另一隻牛證收盤不及接了貨,眼見剩下2元的水位隨時被『打靶』,馬上順手再止蝕,然後補了另一隻更低價的牛證,而且加大了買入量。收市之後才知道港交所被中證監擬收緊內地公司到境外上市的消息所拖累而急跌,收市後中證監已經澄清消息不確。港交所受消息拖累而大跌12.6元,跌至454.4元收市,只要能夠因為消息不確而回升至465元左右,我手上的牛證就可賺約兩萬六千元,那就什麼都賺回來啦。這一轉港交所從498元跌下來,跌至周五的452元一共跌了46元,如果能於452元見底回升的話,反彈跌幅的0.382可以升至469.5元,所以,我是應該有機會贏錢的,目前我的戶口暫時仍然有一萬六千元的虧損。這回我補回的港交所牛『打靶』價為440元,應該可以一守的。此外,昨天舜宇跌了14.9元而收於170.2元,明天我教妳用妳的戶口伺機候低買入小量其『打靶』價為160元或者是150元的牛證,應該可以很快把美團牛證輸掉的錢賺回來的。」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最新回應

淺雪
淺雪 2024/03/29

何止病入膏肓.簡直夕陽西下˙

挽救無從.

花姐
花姐 2024/03/28

愈搞愈唔掂

wongi
wongi 2024/03/28

送上星星給易先生。

易明
易明 2024/03/28
@傑西...

我倒沒有考慮到這個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