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日強
張日強
張日強

新盤旺勢借力上衝

2021/05/10 04:13:51 網誌分類: 生活
10 May
         疫情稍為緩和,整體市況亦見好轉,發展商於上月推售的新盤紛紛報捷,當中包括黃竹坑站上蓋、旺角及屯門新盤等。由於群盤出擊引領大批客源湧出來,除了收票數字不俗外,多個新盤開售更連環取得理想銷情,由於本月有多個新盤加入戰圈,涉及大盤及細盤等,令市場更見熱況。上周次輪開售的黃竹坑新盤,限量推出的180伙即日沽清,其他新盤貨尾包括單幢細盤等,亦同樣取得不俗銷情。至於日前出擊的啟德新盤,昨日開售亦取得理想反應,預期本月新盤仍有餘力向上衝。

          正式踏入五月,疫情稍為緩和,市場氣氛已見好轉,發展商加快推盤步伐,上周最少有五至六個新盤及貨尾盤等推出應市,涉及單位總數逾600伙。由於每個新盤都採用限量形式推售,以測試市場承接力,而且新盤推售數量更是近期較罕見實況,這可能與近期發展商連番推盤都取得理想銷情有關。其中港島鐵路上蓋新盤首批及次輪兩次開售都全數沽清,短短一周已沽出420伙,令發展商更能掌握每次限量加推及提價策略。

        新盤連環開售齊報捷

          除了黃竹坑新盤取得理想銷情外,其他新盤及貨尾表現不俗,當中旺角及屯門等新盤及貨尾盤亦紛錄承接,就算是單幢細盤都獲用家追捧,相信是各盤都各有各客源,以至新盤銷情頻頻報捷,當中引領出來的主要以用家及投資者為主,反映近日樓市明顯復甦。至於昨日開售的啟德新盤,同樣獲得市場買家追捧,首批限量推出的196伙,已接獲逾2755票,最後亦取得理想銷情,預期將可鼓勵其他發展商推盤動力。

        用家投資者乘勢出動

          「受疫情緩和帶動,整體市場氣氛漸見好轉,各大新盤及二手市場表現活躍,發展商於近日更以限量形式推盤,並且先後取得不俗反應,部份新盤首批單位更於即日售罄,促使更多發展商加入推盤行列,連同上周開售的新盤在內,最少有六個新盤同期連環推出,當中包括黃竹坑站上蓋新盤及啟德新盤等。另外旺角同場都有三至四個新盤及貨尾一併搶攻,每個新盤都以限量形式推出,合共涉及逾600伙,而且最終都取得不俗銷情。」一間大型代理行董事指,近日新盤推售積極,多個大型新盤連月來先後開售都取得佳績,刺激更多發展商加快推盤步伐,本月將最少有兩個新盤加入戰圈,以目前市況而言,只要以市價推盤,新盤銷情仍會取得不俗反應,預期新盤搶客戰將會愈演愈烈。

          事實上,自今年二月及三月樓市出現小陽春後,二手市場表現持續向好,部份屋苑造價更創出新高,一眾發展商對後市亦感樂觀,故紛紛趁勢加快推盤步伐。上月各大新盤同樣受到刺激,新盤購買力大幅回流,以至大盤細盤都獲市場買家垂青,尤其是新盤連環開價推出,即時引領大批客源湧出來。連日來新盤開售都取得理想銷情,相信本月全新盤亦將陸續加入戰圈,並將引發新一輪推盤動力,以目前市況而言,預期新盤仍有餘力向上衝。

        張日強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