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校翱翔
名校翱翔
名校翱翔

應用數據科學

2021/05/10 04:15:13 網誌分類: 生活
10 May
          著名提供酒店管理的奧地利維也納MODUL大學今個秋季新學年將推出兩個新的學士學位課程,分別是三年制的《應用數據科學》以及《國際管理理學士》主修商業心理學。

          應用數據科學是研究新一代大數據的分析方法,為迎合未來商業在數據方面的應用,在基本的市場學作為主導,支援快速增長的各類型新的商業行為和服務,譬如在財務、電子商貿、健康服務及產品、市場營銷方面等等;課程集中在基礎兼具備核心的學科,諸如統計和微積分、基礎數據科學和工程、基礎管理、商業應用的大數據科學,並包括一個學士級的論文寫作;課程為期三年共六個學期,畢業後可從事數據工程和科學、相關顧問工作、機器學習工程師、量化分析、數據倉庫規劃師、商業智能分析師和市場分析師等等。

          至於國際管理理學士主修商業心理學課程,內容建基在人類思維、感覺以及行為應用在專業工作範疇的心理學觀念;課程內容包括職業和組織心理學以至顧客心理學來探求群體工作的原則和源動力,包括社交學習、行為學習以及顧客購買決定;內容核心包括個人和群眾心理學的應用,以機械和科學作為評估心理學的方法,達致學生可以深層次透視人類性格的特質測試,在畢業後能擔任商業決策工作。

          MODUL大學是奧地利少數的全英語授課的大學,香港學生在德語的環境生活,卻又能以英語學習,比在英語生活及學生的學習體驗更具挑戰性和優勢。DSE學生取得平均4級的成績,IELTS能具備6.0-6.5分,已有不錯的機會入讀,申請詳情可留意章某的FB專頁章文彬《升學零距離》。

        電郵:mbcheung123@gmail.com

        facebook專頁:www.facebook.com/mbcheung123

        章文彬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