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吃貨寶寶
香港吃貨寶寶
香港吃貨寶寶

人間福田 09 「彰化聖母聖心啟智中心」

2021/05/10 08:31:10 網誌分類: 宗教
10 May

一、成立時間:1988

二、機關住址:彰化縣鹿港鎮洋厝里鹿草路三段 513 巷 4 號

 

三、聯絡方式:

 電話:04-7712743、04-7720855、04-7720651

 網址:http://www.catholic.org.tw/heart/index.htm

  電郵:heart.L772085@msa.hinet.net

 

四、機關性質:宗教團體慈善

 

五、捐助方式:

  郵局劃撥帳號:20827697。戶名:彰化縣私立聖母聖心啟智中心

  

六、經費運用:

  提供身心障礙者一個良好的學習環境,使其人性尊嚴獲得肯定,並接受應有、合適的教育。

 

七、補充說明:

  1. 1988年由林天德神父創辦,本於「聖母慈祥」精神,為身心障礙兒童提供特殊教育。

2.中心目前有8個班級,收托學生34名,設有學前2班(0-6歲)、學齡1班(6-15歲)及成人5班(15-40歲)。

 

慈悲沒有你我之別,慈善沒有宗教之分。聖母心是無私奉獻的心,也是觀世音菩薩聞聲救苦的心。

 

面對眾生的苦難,除了要有「人生本苦」的警醒,尤宜興發「生我無二」的悲憫,提起救苦渡眾的菩提心。

助他脫離苦海,不再病磨無依,漸漸亦能助己解脫無明,恢復自在本性。救人無異救己,化他實是自化,此乃行功立德才有的殊勝。

 

(誠心建議:捐助之前,請先聯繫該慈善團體,了解善款的運用方式、捐助的正確程序,才能讓您的善心發揮最大的利益)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