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吃貨寶寶
香港吃貨寶寶
香港吃貨寶寶

人間福田 12 「桃園縣樹仁基金會附設桃園教養院」

2021/05/11 09:52:43 網誌分類: 宗教
11 May

一、成立時間:2009

二、機關住址:桃園縣平鎮市金陵路七段269號

三、聯絡方式:

電話:03-460-5225

傳真:03-460-5229

網址:www.su-jen.org

Facebook:www.facebook.com/sujenfoundation

電郵:sujenfoundation@gmail.com

 

四、機關性質:基督教慈善團體

五、捐助方式:

(一)桃園教養院

1.郵局劃撥帳號:50137833。戶名:財團法人桃園縣樹仁基金會附設桃園教養院

2.ATM帳號:1542-871-000558(006合作金庫

(二)樹仁基金會

1.郵局劃撥帳號:50122851。戶名:財團法人桃園縣樹仁基金會

2.ATM帳號:1542-717-310099(006合作金庫)

(三)尚有「捐物」、「捐發票」、「志工」等愛心濟助方式。

    

六、經費運用:

1.提供身心障礙者 「個別化」、「社區化」與「人性化」的專業服務。

2.提供身心障礙者就養安置、就醫服務、職業訓練、就業輔導等「全人福利服務」方案。

 

七、補充說明:

1.一年365天均能即時提供家屬緊急性服務,24小時、365天服務永不打烊。

2.「桃園教養院」服務對象:

 (1)年滿15歲以上,持有身心障礙手冊中度以上智能障礙及工重障礙者。

 (2)領有身心障礙手冊之失智老人。

 

 

    學佛當然要尊佛、敬佛,卻非認為我與佛遙不可及,或者只想得到諸佛菩薩的加持、庇護。

    真正的學佛人,是把「佛」當作學習的模範,努力將心、口、意契入佛的悲智,循此成佛之路慢慢成佛。

    藥師佛第七願:「願我來世得菩提時,若諸有情眾病逼切,無救無歸,無醫無藥,無親無家,貧窮多苦;我之名號一經其耳,眾病悉除,身心安樂,家屬資具悉皆豐足,乃至證得無上菩提。」

    願大眾銘記 諸佛菩薩的無盡願,並加入護持行列。能發大願無求行施者才是如實的佛門善種!

 

(誠心建議:捐助之前,請先聯繫該慈善團體,了解善款的運用方式、捐助的正確程序,才能讓您的善心發揮最大的利益)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