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lly Chu
Kelly Chu
Kelly Chu

長和系股東會 推防疫新招 「小超」視像現身 不戴罩會股東

2021/05/12 04:12:11 網誌分類: 生活
12 May
          疫情繼續肆虐,大型上市公司舉行嘅股東會,都要步步為營,以免變成「股東會群組」。以長和系為例,系內長實(1113)、長江和記(001)、長江基建(1038)、電能實業(006)、港燈(2638)及長江生命科技(775)將於今日及明日分批舉行股東會。為咗確保防疫成功,長和系辭謝新聞界到場採訪,而主持會議嘅「小超」李澤鉅,將會透過視像主持會議,而不會現身酒店會場,咁樣股東就可以睇到佢唔使戴口罩咁答問題啦!

          不過,有些傳媒就追問為何李澤鉅不親身出席會議,長和系發言人就「解畫」,指「有關安排乃基於防疫考量及為保障與會人士之健康安全。同時,若李澤鉅親自在會場主持會議必須全程佩戴口罩,透過視像開會則無此限制,股東可看到李先生的面貌神情,他的聲線亦更清晰。」

          至於小股東方面,如果想親自出席股東會,便須預先申請,人數亦有上限,以往很受歡迎的茶點亦會取消。至於其他大藍籌,例如中電(002),國泰(293)等亦有類似限制。

        Kelly Chu

        
■李澤鉅將會透過視像主持會議。 資料圖片p/  
 ■李澤鉅將會透過視像主持會議。 資料圖片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