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動解碼
異動解碼
異動解碼

基本面佳具潛在利好 睿見教育 短炒博彈

2021/05/12 04:13:52 網誌分類: 經濟
12 May
          內地人口增速持續放緩及老齡化加快,加上市場料中央未必大力刺激生育,拖累K12教育股表現,睿見教育(6068)昨日曾插22.41%。不過該股半年業績穩建,昨日大插或因市場反應過度,若睿見短線止瀉,可考慮輕注買入博反彈。

          國統局最新人口普查數據顯示,全國14.11億人口中,60歲及以上人口比重達18.7%,65歲及以上人口佔達13.5%,老齡化趨勢加快。

          數據利淡教育股下,提供中小學民辦教育的睿見急挫,全日瀉18.21%,收報2.92元。不過該股基本面不俗,截至2月底止中期盈利3.25億元人民幣,按年升近22%,獲花旗看好盈利能力持續改善,重申「買入」並升目標價至5.3元,加上具政策潛在利好,可博彈短炒。

        異動解碼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