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之欄
星之欄
星之欄

現代番邦公主

2021/05/13 04:13:17 網誌分類: 生活
13 May
          近日當歌唱比賽節目主持,經常會遇到不同的歌手導師,其中一個表現相當用心投入、很容易看到她真性情的導師就是JW。尤其因為這是一個綜藝節目,最容易能看出一個人的真個性,因為過程沒有對白要背,也沒有劇情要演,導師們全是我口講我心,所以他們是怎樣的人,在節目裏能完全看得出來。而且JW還有一個很突出的地方就是她的大情大性,喜怒形於色,這種儍大姐形象真是相當討好。

          還記得之前我曾經訪問她,聽她說有次去蘭桂坊找她當時那個愛蒲男朋友的故事,她一邊說,我和其他主持人一邊笑,看着她又肉緊又激氣的表情,不單止繪影繪聲地道出她的個人情感,感覺甚至像在看她的個人劇場。當時我就想,如果大家能夠更認識她的真性情,一定會更喜歡她。可惜平日大多只能看到她深情演繹自己的歌,很少看到她的真性情,幸好今次這個歌唱比賽節目能讓大家看到。

          然而最近卻發生了一件事令我感到不好意思,話說最近她剪了一個新髮型,看來就像長髮埃及妖后,錄影節目時遇見她,我就當面稱讚她,她立時很高興的說多謝。然後她告訴我她即將要拍古裝戲,我立即問:「咁你係咪演番邦公主呀?」我這麼說是因為她眼大大、鼻高高,且是混血兒,但她聽後卻不明所以,於是我說出腦裏的番邦公主代表:狄寶娜摩亞。但她卻不知道狄寶娜摩亞是誰,我就叫她上網查Deborah Moore,查完後她只「哦」一聲就沒再說話。

          起初我都不以為意,但後來回想,為何她當時好像表情有點不太自然呢?於是我也拿出手機查一查,發現結果找到的是Deborah Moore現時的照片,這時我才明白為何當下她的表情有點僵硬,可能就因為她以為我說她像現時的狄寶娜摩亞。當然,現時的狄寶娜摩亞風采依然,但我所指和她相像的卻是上世紀八十年代的狄寶娜摩亞,即是同樣眼大和美麗,但在歲數上都相差了四十年,難怪她開心不起來。下次再見面,真要將我心目中的真正番邦公主形象展示給她看才行。本欄長刊於《星島日報》專欄版

        森美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淺雪
淺雪 2022/07/01

{#icons_girl1} {#icono0_49}好提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