爽姐密語
爽姐密語
爽姐密語

如何釋懷

2021/05/13 04:13:52 網誌分類: 生活
13 May
          黎明開演唱會,內部認購已經爆滿,今次以為沒有人找我訂飛,到了這幾天公佈加場,忽然湧出訂飛朋友來,我只好四出求助,可惜沒有人相救!

         曾經因為李進(他的前經理人),我和黎明變成老友記,第一次他開個唱,我一個人坐山頂看,湊巧演唱會中一part吊車吊他上半山,他在我面前轉過,驚訝的發現我,才十幾分鐘,有工作人員找我,帶我坐到下面去,那一刻感動呀!

          再到幾年前,他在海濱演出,我帶着小時很喜歡他的女兒去捧場,還希望帶長大了的女兒去見見他,結果是被拒於後台外!

          那些過去的情懷原來留不住的,也怪自己學不到如何釋懷!

          今日朋友再來找我訂票,我只會順便問問,積極不起來!一切已經過去,看看舊照片,當是一種曾經有過的緣份,緬懷一下便是了!

          他的經理人已經完全退隱,留在郊外當農夫,能夠完全放棄璀璨嘅娛樂圈生活,他才是最了不起!

        資深娛樂記者

        爽姐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