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吃貨寶寶
香港吃貨寶寶
香港吃貨寶寶

人間福田 15 「高雄元亨寺慈仁慈善會」

2021/05/13 08:40:24 網誌分類: 宗教
13 May

一、成立時間:1986.7

二、機關住址:高雄市鼓山區元亨街7號

三、聯絡方式:

電話:07-5212715。07-5213236-317

傳真:07-5219917

網址:yeishow.myweb.hinet.net

部落格:http://www.wretch.cc/blog/YuanHeng8801

E-mail:pop200107@yahoo.com.tw、yeishow@pchome.com.tw

 

四、機關性質:佛教慈善團體

五、捐助方式:

1.郵政劃撥:帳號:04927580,戶名:釋慧鈺

  

六、經費運用:

1.中醫義診 2.關懷長者 3.國內外急難救助

4.殘障教養機構關懷 5.推廣佛化家庭

6.單親家庭關懷

 

七、補充說明:

1.慈善會的義診團隊定期深入各偏遠農漁村,巡迴免費義診及施藥,並舉辦

弘法活動。義診至今,已廣及八縣市四十餘鄉鎮,北至台北平溪鄉,東至台東蘭嶼,西至澎湖外島。

2.慈善會的志工團隊,不定期到老人院、育幼院、殘障教養院表達關懷慰問,

捐贈各式日常用品及慰問金。濟貧方面,則每月訪視家境清寒者,依其實

際需求,提供生活、醫藥或心理方面的協助;更不定期舉辦清寒家庭冬令

賑濟活動,提供醫療義診,購買救護車,捐助興建老人善護中心等。

 

 

    佛家以慈悲為本,方便為門,救渡眾生為大願,欲滿如斯大願,必待僧俗二眾弘護並施。

 

    元亨寺慈仁慈善會追隨 導師菩妙上人「雪中送炭、救苦救難」的菩薩行,發願成為聞聲救苦觀音菩薩的化身。走過近三十個年頭,其中甘苦無法盡述,所有「慈仁人」不管前方路漫漫,他們只曉得:「何處有苦何處去」!

 

    世間苦難多不勝數,只要大眾有心成為「救苦觀音」,再多再重的苦難都將成為日後纍纍收穫的菩提種。

 

(誠心建議:捐助之前,請先聯繫該慈善團體,了解善款的運用方式、捐助的正確程序,才能讓您的善心發揮最大的利益)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