齊做綠色時尚達人

2021/05/14 04:14:21 網誌分類: 經濟
14 May
          現代事業女性經常要添置新裝保持鮮明形象,估計不少人面對積累下來堆山積海的衣飾,都會感覺有點浪費,希望作出改變卻不知從何做起。上月筆者留意到時尚高峰(香港)舉辦「設計未來:綠色時尚消費攻略」免費學習坊,還可以選擇網上參與,可謂正中下懷。

          學習坊活動當日先由世界自然基金會香港分會企業持續發展主管何美娟,以及可持續發展項目主任鄭嘉恩,教大家閱讀衣物標籤,以及認識不同製衣物料優缺點,從而辨識環保衣物,建立可持續時裝消費模式。

          主辦機構更邀得兩位香港時裝設計師分享衣飾配搭心得,分別是MODEMENT創辦人及創意總監冼美玉(Aries),以及ANGUS TSUI的創意總監徐逸昇(Angus),二人教導大家配襯出有型又環保的服飾,齊齊做個綠色時尚達人!

          於互動環節「你係咪綠色時尚精明消費者?」上,幾位現場與網上參加者更分別介紹他們所配襯符合可持續時尚的服裝,原來香港有不少有心人士,正身體力行為環境出一分力!若大家都對可持續時尚有興趣,不妨多留意時尚高峰(香港)網站www.fashionsummit.hk,以及社交媒體Fashion Summit(HK)內公佈的最新消息。

        Fenix PR Limited總經理

        林彬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