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吃貨寶寶
香港吃貨寶寶
香港吃貨寶寶

護持甘霖善款

2021/05/16 19:44:37 網誌分類: 宗教
16 May

甘霖慈善積德會成立便是以「關懷弱勢,救世濟生」為宗旨,實踐救急、救苦、救難為主要任務,發揚人飢己飢、人溺己溺精神,普行慈善事業。

目前甘霖的救助工作已屆滿兩年,也持續在進行中,歡迎定期閱覽甘霖的個案分享文章

問事或迴向純屬義務服務,與是否護持甘霖善款沒有關係。為了提供師兄師姐多一個關懷弱勢的管道,故開放贊助,而其他的行善布施團體或方法,只要是真正有在利益眾生的,都非常鼓勵大家共襄盛舉:

贊助方式:

一、現場:目前停辦中。

二、郵局現金袋:可使用郵局現金袋寄件到精舍(現金袋金額沒有限制),署名甘霖慈善積德會,並且請依照上面敘述條件寫清楚姓名地址,務必資料齊全,並請留上連絡電話,若有email請一併附上。

三、實體ATM轉帳:(本帳戶專用於『甘霖善款』,其他款項請勿匯入)

銀行代碼:812台新銀行

帳號:2054-01-0002445-5

戶名:社團法人牟尼佛教協會

請於實體轉帳完成後至Google表單(請點我)填寫迴向資料,需填寫姓名、地址、匯款日期時間、轉出帳號後五碼、匯款金額、連絡電話及e-mail,於填寫完資料之後,需按下方的『提交』按鈕,您所填寫的資料才會送出,我們將於確認贊助款項入帳後以MAIL通知。(實體ATM及王山銀行網路ATM收款機的收件截時間為每週星期六晚上11點,如超過時間會延至下週處理)

 

注意事項:

 1.如果無法確認捐贈者的款項,一律迴向十方法界,並於當週網路公告迴向結果,故請於轉帳後至指定網頁登錄相關迴向資料。

 2.牟尼精舍-『護持甘霖善款』帳戶只有這一個,如有任何疑問請MAIL到mouniassn@gmail.com,義工師兄師姐會回答您的疑問。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