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額達標

2021/05/16 22:44:29 網誌分類: 生活點滴
16 May

  「昨天妳的戶口增值了多少?」昨天我與她吃飯的時候問她。

  「增值了兩千六百多元。」她說。

  「瞧!星期四才在說快打和了,昨天已經變成有錢賺啦!妳想想,本來妳的戶口因為一隻美團牛被『打靶』而出現三千多元的虧損,我叫妳買了兩轉港交所牛,買了一轉阿里巴巴熊及京東熊,獲利之後掉頭買京東牛,三扒兩撥的就由虧轉贏啦!兩天之內從輸三千多元變成賺兩千多元,平均每天增值兩千多元,已經超額完成『日賺千元』的目標,只是現在只有兩天的數據,還不能作準,妳再練習一個星期就會更有信心了,到時候我就可以正式再度給妳的戶口注入資金,正式的炒作了。」我說。

  「其實說穿了沒有什麼秘訣,星期三那天阿里巴巴突然抽升了12.2元,而京東也突然抽升了14.2元,京東之升估計又是與京東物流即將進行招股有關,於是我就叫妳買阿里巴巴熊及京東熊,可惜買的時機不好,被這兩隻股份進一步挾高而被困,被逼要持貨過夜,結果幸虧阿里巴巴公布的業績不好,拖累其股價在星期五大跌8.6元,而京東也受到拖累而大跌8.4元,結果叫妳買的兩隻熊證都獲了利,可惜我雖然口說博阿里巴巴公布業績之後『見光死』而下跌,奈何星期三尾市被其挾高而信心不足,星期四在不用輸錢的情況下打和賣掉,要是我信心稍微大一點,博多一晚就可大賺七成,真可惜,看來以後要調整一下心態,不一定要只炒即市而已。既然阿里巴巴及京東大跌,我自然又叫妳掉頭買牛證啦,所以又賺了一轉。」我給她解說:「今天友邦因為業績理想而抽升了6.05元,收於102.2元,我估計其股價難以突破104元的阻力,所以我又叫妳買入了友邦『打靶』價為108元的熊證,且看這一回會不會看錯了。」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最新回應

花姐
花姐 2024/03/28

愈搞愈唔掂

wongi
wongi 2024/03/28

送上星星給易先生。

易明
易明 2024/03/28
@傑西...

我倒沒有考慮到這個問題。

傑西
傑西 2024/03/27
@易明...

是的,老了在香港起碼在醫療方面比較安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