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薪逾千

2021/05/17 17:19:27 網誌分類: 生活點滴
17 May

  早上開市不久,京東逆市下跌6.6元而低見261.6元,於是我分別叫她買了兩隻京東牛,一隻「打靶」價是253.88元,一隻「打靶」價是250元,每隻買了20萬股,不消兩個小時就全部賣掉,賺了2,200元,可惜連追三個價位也買不到友邦熊,要不然今天早上就有機會賺約三千元了。

  「瞧!不消兩個小時就賺了兩千多元了,等於時薪逾千,開心吧?今天可以收工了。」我說。

  「還是你厲害!」她說。

  結果我真的讓她收工了,不再做買賣。

  「那妳知道為什麼今天早上我會叫妳買京東牛嗎?早上開市不久,恆指升了近兩百點,眼見騰訊升了17元、美團升了7元、阿里巴巴升了3元,京東居然逆市跌了6元而低見261.6元,不馬上博他稍後跟隨大市回升還等什麼?所以我才叫妳買京東牛,結果不是一擊即中嗎?每天守在市場就是要捕捉這種機會,機會可是可遇不可求,稍縱即逝的。」我給她解釋,其實也就是在教她學習了。

  「今天最後京東還是要跌2.4元收場,收於265.8元,本來是可以繼續補回其牛證過夜的,可是杜指兩晚升了近八百點,今晚隨時回跌,一旦回跌就可能拖累明天恆指低開,那就隨時又有低價撈貨的機會了。而且明天恆指如果真的低開,可能會有更多的便宜貨買呢!」尾市我繼續給她講解:「今天比亞迪最多的時候升了11.9元,我真想買其熊證,可惜一來錯過了最好的時機,二來近期我在『一鼓作氣』的當天下手買的阿里巴巴熊、京東熊都要捱價,周五就是在『一鼓作氣』之日買了友邦熊才要捱今天這一棍,要是在今天的『再而衰』之日才下手就可以買便宜至少10格了,所以,經過幾次的教訓,我還是忍一忍,明天的『再而衰』日才準備下手買比亞迪熊,而明天友邦處於『三而竭』日,如果其股價出現後抽而升至104元左右又可以繼續候機買其熊證了。」

  「說得有道理呀!」她聽了我的講解後說。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最新回應

傑西
傑西 2024/04/23
@易明...

是的,結緍只是個儀式,最重要也是之後的相處生活吧。

花姐
花姐 2024/04/23

長線不一定贏,炒波幅較實際。多謝你的教路。

花姐
花姐 2024/04/23

雖然是娶媳婦,我都叫仔最好旅行結婚,但女家阿媽不想,最後也簡單請最親家人,親戚,在酒店擺幾位,算價錢可接受,也省下麻煩儀式,但當事人可能認為人生一次,簡單都要請親友食餐,見證這神聖一刻,不便跟他們紏結,順應就算。

易明
易明 2024/04/23
@傑西...

人生,能夠相遇、相知、到相處已經不知道是幾生修來的福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