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ycat
logycat
logycat

搬家時最重要的問題是什麼?

2021/05/18 01:41:52 網誌分類: 生活
18 May

一些人搬家後遇到了很多問題,比如職業反派、經濟不景氣、婚姻亮紅燈、子女學業問題、健康問題等等。一個朋友問:為什麼。鄭醫生的回答是:你搬家時考慮了哪些問題?

無論是一個人搬家,一家人搬家,還是一家公司搬家,搬家本身都會帶來不同程度的吉祥之情。囙此,大多數人總是選擇一個吉祥的日子,選擇一個吉祥的時間、地點,並遵循相關的傳統習俗和禁忌,希望有吉祥的預兆,然後安心。以下是鄭醫生會診中經常遇到的十大問題,供大家參攷。

1我能在進屋前住進去嗎?

不,沒有儀式就沖進房子很容易。囙此,鄭醫生不建議您在沒有舉行“入戶儀式”的情况下暫時住在這所房子裏。

2這所新房子最近需要搬進來。它不需要開火。它只需要睡在裡面。我們暫時不能舉行入場儀式嗎?

答。只要你住在新房子裏,不管你是否開火,你都會被認為是喬遷,因為從本質上講,新房子是從第一個晚上開始的。

b。舉行入戶儀式很重要。雖然儀式可以複雜也可以簡單,但鄭博士建議你應該掌握一些重要的原則,比如選擇一個吉祥的日子入住。

c。所謂吉日,主要是指年與日不衝突的日子,日與居民生肖不衝突的日子,日與坐在山上的房子不衝突的日子,黃曆裏的日子也不避讓。見下麵鄭博士的介紹。

三。搬家儀式後的宴會是什麼時候?那天我能在我的新房間舉行宴會嗎?

在“入場儀式”當天,客人可以受到款待。據薛偉麗介紹,只要舉行“入戶儀式”,客人就可以在新房裏娛樂。

4我們東北人有溫室的說法。“入會儀式”前有禁忌嗎?

答。儀式前,鄭醫生建議,最好不要用人來暖房子,因為在沒有儀式的房子裏,很容易傷到自己和別人。

b。如果朋友有在當地“入戶禮”前暖房子的習俗,鄭醫生建議,在“入戶禮”前一到三天,把家裡所有的燈都打開,讓燈暖房子。人們不應該在房子裏過夜。

c。當然,如果“入戶儀式”結束,那麼朋友們可以一起來溫室。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