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terchann222
peterchann222
peterchann222

皮秒雀斑值得做嗎?永久性雀斑可以嗎?會不會反黑?把這篇文章說清楚!

2021/05/18 01:50:07 網誌分類: 生活
18 May

很多女生,臉上長了斑,很慌張,想方設法去祛斑。

近年來,醫學美容手段祛斑,非常流行。特別是皮秒雷射,在鐳射中被稱為法拉利。

看皮膚光雷射祛斑的效果,哪個女人不心跳?

我們不能把這些祛斑效果張揚,丟了眼睛,丟了心。對醫學美容視而不見,毀容比美容更危險!

在做皮秒雷射祛斑之前,以下內容,你一定要考慮清楚。

1誰能做皮秒祛斑?

無敏感皮膚、皮膚炎症、疤痕體質,孕婦不宜用皮秒。皮秒不是你想做的事情。

2就一皮秒?

不總是這樣。這取決於每個人斑點的大小和程度。有許多深斑,很難一次完全去除。可能需要做2-3次,甚至更多次。

如果價格在2000-10000之間,實際價格要當面協商確定,價格比較貴。

三。皮秒了,能永遠去掉斑點嗎?

不。皮秒之後,在那個時候有一些影響。可惜的是,皮秒祛斑的效果只管了一段時間。因為表皮底部的黑素細胞不斷產生黑色素。

如果保養不當,半年後斑點可能又長了。所以別指望,做一個皮秒,臉上永遠不會有斑點。

4做完皮秒,皮膚會變黑嗎?

準備好了。少數人會出現反黑社會的現象。因為皮秒是强光,就像紫外線一樣,照射皮膚後可能會刺激黑素細胞產生更多的黑色素。

5皮秒是100%安全的嗎?

有一定的風險。雖然皮秒雷射比普通雷射更先進,但它對皮膚的作用時間更短,造成的傷害也更小。但也存在一些副作用,如效果不理想、術後短時間皮膚發紅、局部感染等。

6皮秒雷射能經常使用嗎?

不推薦。皮秒雷射器是一種高能雷射器。它還可以照射正常細胞和組織,這可能會損害正常細胞,使皮膚敏感和發紅。

7皮秒的最大風險是皮膚損傷和修復問題?

實際上,假冒儀器和不專業的操作人員太多了。一件好的樂器可能要幾十萬或幾百萬美元,而一間小屋裏的幾千件樂器可能會損壞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