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jetso
sharejetso
sharejetso

Pure//Accelerate Digital升級現代數據體驗 全面解鎖數據價值

2021/05/18 10:31:09 網誌分類: 科技
18 May

自成立以來,Pure Storage 一直秉承「領導創新」、「雲端就緒 」及 提供「最佳體驗」的創新科技理念,發展出現代化數據體驗的願景。時下市場需求瞬息萬變,現代化數據體驗是助企業與時俱進的箇中關鍵。

 

Pure Storage行政總裁Charles Giancarlo指:「要全面實踐現代化數據體驗,以下三個因素必不可少:現代化數據基礎架構、現代化用戶體驗及現代化應用程式。Pure Storage一直致力為客戶提供現代化數據體驗,以基礎架構為新一代科技服務及解決方案提供堅實的基礎。」

 

領導創新 開拓科技未來

科技迅速發展,混合式儲存陣列已不合時宜,Pure Storage全快閃數據中心更是為將來的領導創新奠定了根基,讓企業能因應業務所需,靈活運用數據服務中心,以革新思維及新型基礎架構支援不同現代化應用程式。與此同時,Pure Storage將藉着多元創新的現代化基礎架構,繼績助企業推動業務發展,成就數碼未來。現代化數據保護及極速數據復原更大大減低了企業面臨的潛在網絡安全威脅,內置的Evergreen功能更可無間斷地持續更新,免除軟件升級所引起的各種煩惱。

 

雲端就緒 全面推動數碼轉型 

Pure Storage 重新定義了多雲環境及雲原生應用程式中的數據儲存,使雲端觸手可及,為傳統基礎架構排解不少疑難,如數據孤島及兼容至其他廠商等問題。現代化數據體驗讓企業能達至一站式控制管理,同時配備最佳的容器編排、全球數據靈活流動及輕鬆享受即服務訂閱計劃。Pure Storage 為企業提供一系列無縫數據體驗,連結不同雲服務點,其相關的訂閱計劃包括Bare Metal as a Service及AWS 或Microsoft Azure上的 Cloud Block Store。Pure Storage 及Portworx於API上的融合更大大簡化了彈性的容器化應用程式及容器感知數據保護系統。透過全新發佈的Portworx Enterprise 2.8,企業更能輕鬆實現儲存即代碼,能夠高效能地控制及管理不同雲端環境。

 

此外,Pure Storage更嶄新地融入了VMware Tanzu於其產品及服務中,透過Portworx®️,企業能簡易擴展於Kubernetes上的應用,輕鬆享用多個全新功能,如FlashArray™️及FlashBlade®️動態儲存配置、並透過Pure1®️統一支援及提供高可視度等。Portworx讓容器化工作負載無縫運行於不同雲端、裸機基礎架構、Pure Storage陣列,以至其他廠商的儲存方案。

 

根據Gartner1預測,截至2025年,40%基礎架構及營運領導者將實現混合雲儲存基礎架構,較2021年大幅增加15%。縱使企業將採用混合雲策略,一個持續穩定的環境對運行各個現代化應用而言仍是不可或缺。不論是雲端或是內部部署,企業仍須配備相應的儲存及數據管理效能。

 

全新Portworx Enterprise 2.8讓企業隨時隨地享受雲端般的Kubernetes數據體驗,提供全面Kubernetes生態系統支援。

 

最佳體驗 共創科技新里程

簡單且智能的數據體驗是Pure Storage成立時的宗旨。於過去數年,Pure Storage藉Evergreen及Pure as-a-service革新了儲存基礎架構的業務模式。時至今日,Pure Storage將繼續重新定義創新科技的體驗,讓企業的IT團隊能按自身需求,適時分配資源,降低企業於營運上的開支、數據保護及用戶滿意度上的潛在風險。於是次Pure Accelerate Digital活動中,Pure Storage更發佈了全新升級的Pure1®️ Digital Experience,透過自動控制及AI驅動的分析建議達至自我管理及數碼採購,讓企業靈活掌控制業務發展。

 

全新功能包括:

  • 更新Pure1 AI引擎Meta®️,提供預測性管理,自動識別問題並制定相應解決方案,快速解決問題,縮小影響範圍。
  • 提供以AI驅動,能夠優化效能、容量及擴展等建議。全新Pure1 Digital Experience不僅可追踪資源應用,更可預測添加或移除工作負載後的情況。
  • 透過自我管理及數碼採購,企業可從Pure1服務目錄中,於擴展項目內存取不同內部部署及混合雲儲存解決方案,以及各個專業服務應用。

 

Pure1 Digital Experience升級版現已免費提供予所有用戶,無需額外收費。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