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appal.
cpappal.
cpappal.

如果你或你愛的人經歷過睡眠呼吸暫停造成的中斷,你可能對發掘有效的治療方法非常感興趣

2021/05/18 15:52:48 網誌分類: 生活
18 May

找出改善此情況可能造成問題的方法的最佳方法是深入瞭解其根源。 通過查看下面的資訊,您將有一個更好的基礎,從中開始你的戰鬥,與睡眠呼吸暫停。 睡眠呼吸暫停可以連接到你的體重。 如果你超重了,考慮節食減掉幾磅。 研究表明,患有睡眠呼吸暫停的超重者能夠通過在一年內減掉大約25磅來改善癥狀:試試看! 通過瘦身來改善你的睡眠呼吸暫停。 最近的研究表明,超重男性在一年內減掉25磅以減少睡眠呼吸暫停癥狀,顯著改善。 在某些情況下,體重減輕導致睡眠呼吸暫停的治療,無需進一步治療。 獲得CPAP機器可能是睡眠呼吸暫停的最佳選擇。 這些機器將保持你的氣道暢通,並說明你呼吸。 你應該和你的醫生談談CPAP機器,找出哪種型號最適合。 如果您正確使用,此機器應該可以正常工作。 試著睡在你身邊,而不是你的背上呼吸更容易,當你睡覺。 當你睡在你的背上,氣道被阻塞,由於喉嚨和鼻腔更容易阻礙。 試著在側面位置入睡,發現這是否緩解了你今晚的睡眠呼吸暫停。 找一個專門為睡眠而做的護嘴。 如果你有一個凹陷的下巴,過度咬傷或一個小下巴,他們的方式你的下巴坐,而你睡覺可能會導致呼吸問題,而你睡覺時,通過縮小你的氣道。 護嘴可以糾正這種情況,說明你睡得更好。 良好的體格檢查,看看你的家族史,往往可以很容易地確定睡眠呼吸暫停的存在。 睡眠研究也可以做,根據你的主治醫生發現后,所有這些措施,他可能會推薦你到睡眠專家,這是一種醫生,診斷和治療的人表現出睡眠問題。 保持睡眠日誌可以說明你的醫生診斷你的睡眠呼吸暫停。 目的是讓你記錄你得到的睡眠總量和任何不尋常的癥狀或事件發生。 你的伴侶可以說明你,因為他們知道你是大聲打鼾還是抽搐。 此日誌將幫助您的醫生診斷您的病情。 睡眠呼吸暫停有可能對患者及其家庭成員的生活造成嚴重破壞。 任何人誰看過心愛的人處理這個情況的影響肯定想瞭解更多關於可能的治療。 既然你已經把這篇文章中的想法記在心裡了,你應該準備好一勞永逸地重新進行你的運動來擊敗睡眠呼吸暫停。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