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果故事影片集
因果故事影片集
因果故事影片集

【因果故事】【有聲書】墮胎的現世報

2021/05/20 19:07:39 網誌分類: 宗教
20 May

📚因果濟世集

     

🎞片名:【有聲書】墮胎的現世報

     

📽內文片段:

以下為一位有緣人分享:

現場開示精華節錄:「只要有一位嬰靈,會常常腰痠背痛、晚上睡不好、夫妻易爭吵、家人之間多不和睦,要誦經迴向超度嬰靈投胎轉世,方能漸漸改善。」

新年期間回香港探望父母,才回家沒幾天,父母就突然莫名的起衝突,我常常在精舍部落格看感應文,心裡直覺可能有業力干擾。

因為還在香港,沒辦法親自到精舍請示,我心裡很著急,就向修行社團的師兄師姐求助。師兄師姐非常親切的為我講解,還錄了語音訊息教我可以請菩薩幫忙,奉請父母的靈前來,告訴他們我會處理此事,請他們給我一點時間。

回到台灣後,我趕緊安排時間到精舍請示,佛菩薩慈悲開示:「父母有相欠,要誦《金剛經》、《藥師經》、《地藏經》各72遍化解,並且要補善姻緣。另有一位嬰靈干擾,要誦經文各156遍與助印經書功德超度。」蔡師兄在開示現場也很慈悲的向我解釋:「您父母本來不該吵那麼兇的。」

   

影片網址:

https://youtu.be/pUgLvuD7ZB4

   

原文網址:

https://mouniassn.pixnet.net/blog/post/227225474

     

  

📱您的轉貼,可能從此救了無數處於苦痛的人,使社會更祥和安定。

  

💻請善用網路資源,利用自己的關係、人脈,一個個好友轉傳分享此訊息

  

🌞這可能遠比你念經一天積累的功德還多喔。

  

💖能渡一位算一位

  

💕能救一位算一位

  

💞感恩您的分享。阿彌陀佛 ^^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