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動解碼
異動解碼
異動解碼

恒指公司今公佈季檢結果 康師傅料染藍 股價逆市升1.6%

2021/05/21 04:13:53 網誌分類: 經濟
21 May
          恒指服務公司將於今日公佈季檢結果,近幾日都有投資者在市場尋寶,昨日便有多隻具潛質「染藍」股份率先炒上,包括康師傅(322)及比亞迪(1211)。

          中金發表研究報告,預計康師傅有機會加入成為恒指成份股,消息帶動康師傅股價昨日逆市升1.6%。中金指出,恒指改革後,會按7個行業組別選出成份股,目標為每個組別的市值覆蓋率不低於一半。據恒指公司在2月模擬結果,部份行業組別的市值覆蓋率不到一半,中金報告列出多隻相關行業的潛在藍籌股,例如消費業的康師傅,醫療業的信達生物(1801)和平安好醫生(1833)等。

          其實康師傅早在2011年底與另一台資旺旺(151)加入恒指成份股,可惜其後先後被其他股份取代。另一隻有機會「染藍」的比亞迪(1211);股價一度漲至最高278元,近期才回落,至昨日收報160.9元,急升9.6元或6.3%。

        異動解碼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