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方玫瑰園社區的一比特居民非常不安:下水道每隔幾天就堵一次,物業管理半年都查不清原因

2021/05/22 22:39:01 網誌分類: 未分類
22 May

“從去年8月開始,我家的水就被堵住了。每次我堵住,我都會找物業,物業就過去了。但我不知道為什麼。我通過的次數越多,就越受阻。現在我可以通過兩三天,它又被封鎖了。我問為什麼物業總是被封鎖。物業說“不知道”,8日,家住哈爾濱東方玫瑰園社區的張先生通過本報熱線反映,他家的水堵了半年,物業連了好幾次,但還是無法徹底解決。當天,記者與負責社區的駿城康年物業經理進行了交談。經理說,他會注意此事,立即調查原因,疏通筦道。

家住東方玫瑰園4號樓一樓的張先生告訴記者,去年8、9月份,他家的水開始回流。當他發現水回流時,張先生要求物業幫忙接水。一個月後,又被封鎖了。張先生又去找物業,物業很快又打通了。過了這段時間,只好堵了半個多月。接下來的幾個月,張先生的水堵得越來越頻繁,間隔時間也越來越短。每次物業來了,他路過後都會去,但過幾天又會被堵住。

直到去年12月24日晚10時,張先生家的水嚴重堵塞,髒水不斷往排水管裏流。張先生很不高興,就去找物業,等物業過來後就走了。12月25日,水又被堵住了。張先生去找物業。物業經過後,幾個小時後又被封鎖了。張先生繼續尋找房產。物業還是過來了,離開了,但不到幾個小時,又被堵住了。張先生非常生氣:“24日晚上,死水很嚴重。地板上全是黃色的髒水,糞便湯順著洗手盆往上走。手盆裏裝滿了糞便湯。物業部門很高興,但根本解决不了問題。25日,他們檢查了兩次,但沒有說明原因。他們剛接完電話就走了。”

12月26日,水又被堵住了。因為太晚了,張先生懶得折騰。他用塑膠布卷起一塊布堵住水管,但髒水仍順著縫隙流入房間。27日,張先生去找物業,但物業沒來。張先生情不自禁。他到外面去找一個能與水連接的人。能接水的人告訴張先生,“如果不管用,就不能徹底解決。”

今年1月1日,水又堵了。這一次,張先生找到一條用塑膠布包著的大毛巾堵住水管,但還是堵不住。張先生別無選擇,只好用水泥塞住水管,但水泥塞不住,髒水還是順著縫隙流進了房間。張先生無奈前往物業,要求物業挖出排水管,找出具體原因,但物業不同意。張先生說:“我希望物業把落水管挖起來,好好看看為什麼堵了。不過,物業方面表示,因為別人家沒堵,肯定不是關於落水管的事,所以沒有同意。但它一直被封鎖。我實在買不起。”

8日,記者來到負責社區的哈爾濱駿城康年物業瞭解情况。物業經理告訴記者,現時無法確定水管堵塞的原因,但物業24小時值班。只要水被堵住了,就必須隨時待命。記者問他為什麼這麼長時間不知道堵塞的原因。物業經理表示,會引起重視,立即調查原因,疏通筦道,爭取儘快解決問題。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