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ti207030
tti207030
tti207030

如果廚房的下水道堵塞了怎麼辦?小蘇打有用嗎?

2021/05/22 22:47:42 網誌分類: 生活
22 May

我們都知道廚房經常被下水道堵塞。如果請專業師傅上門服務,至少要100元。這個時候,大多數人都會嘗試自己疏通下水道,節省處理廚房下水道的資金和時間。那麼,我們如何自己解决這個問題呢?

1.筦道挖泥船

在很多廚房下水道疏通方法中,使用管道疏通機是最簡單方便的方法,但你需要花一定的錢才能買到。廚房下水道的堵塞無非是頭髮和油相互混合造成的筦道堵塞。一般來說,使用管道疏通機可以有效溶解筦道內的毛髮和食物殘渣油,從而進一步消除下水道中的含義,從而殺滅細菌,保護我們的飲食和生活健康。

2.小蘇打+醋

廚房下水道堵塞可以用廚房處理兩種最常用的物品,小蘇打和醋,使酸堿融合,可以疏通很多堵塞物哦。首先,將小蘇打倒入廚房下水道管,然後倒入適量高濃度醋。二者發生化學反應後,可向筦道內注入大量熱水進行沖洗,筦道簡單疏通。

3.彈簧挖泥船、倒鉤挖泥船

在廚房下水道的疏通方法中,使用彈簧式挖泥船和倒鉤式挖泥船是一種非常有效的方法。彈簧挖泥船可直接放入下水筦道內牽引,而帶刺挖泥船則憑藉自身的帶刺設計,將廚房落水管內的异物勾住,達到清管的效果。不過,這種方法不建議女生使用。畢竟,异物多多少少讓人噁心,你需要自己購買這兩樣東西。

4.鋼絲布

這也是一種疏通廚房下水道的方法,用疊布的布塞把鐵絲的一端包起來。將裝有布的鐵絲伸入污水管,然後沖洗筦道。此時,上下拉動鐵絲,布塞會疏通因壓力作用而造成的內部堵塞。這種方法很簡單,既不費時也不費錢,只要家裡不想把布和電線連在一起。

5.筦道挖泥船

廚房下水道堵塞時,也可以效仿廁所堵塞的做法。使用小型筦道挖泥船疏通筦道。將清管器放在管口處,按壓後鬆開。筦道內部會根據氣壓和水的影響自動疏通和清除异物。這是非常簡單的使用,但這種廁所塞式筦道挖泥船需要購買一定的成本。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