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babygg1
babybabygg1
babybabygg1

如果廚房下水道堵塞了怎麼辦?這些小貼士會幫你省去很多麻煩

2021/05/22 22:55:44 網誌分類: 生活
22 May

廚房是家庭中必不可少的地方,一般用來烹調美味佳餚。但是在廚房的使用中,會出現很多問題。比如下水道堵塞、异味、漏水等。讓我們和小編一起來看看廚房下水道堵塞的四種解決方案。

方法1

首先,我會自己看,但我應該注意聚氯乙烯或鑄鐵。在攤位買一臺2米長的筦道挖泥船,頭部彎曲2釐米,放入水,將挖泥船放在出水口,搖動後放入,然後將挖泥船放在出水口,放入水並排空,重複幾次!同時,今後應每隔一周疏浚一次。

如果專業人士來了,可以先用手工方法,不要倒水,或圍著水池防止水濺。當然,其他的都要收起來。而且你一定要在短時間內把它清理乾淨,否則味道會很濃。

方法2

如果我們經常洗碗,就會知道用熱水洗盤子上的油漬比用冷水洗容易。我們可以用同樣的原理用沸水沖洗下水道,也就是用熱水融化下水道壁上的殘油。應準備足够的開水(建議準備一個裝滿開水的鍋),以便不斷地倒入下水道。

方法3

我們都知道小蘇打的化學名稱是碳酸氫鈉。碳酸氫鈉溶于水呈鹼性,油中的油在鹼性條件下會發生水解。

取適量小蘇打與熱水同入鍋中,連續緩慢地將小蘇打倒入下水道;你也可以把小蘇打直接倒入下水道,和下水道裏的水一起溶解。幾分鐘後,當小蘇打和下水道裏的油脂充分反應後,用開水倒進去,基本上就疏通了。

方法4

我們可以找一根和下水筦道厚度差不多的木棍,把它插進筦道裏,然後在水池裏放一定量的水,連續快速地把木棍上下抽。在吸力和壓力的作用下,堵塞在筦道中的污物會被沖走。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