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水奇譚
風水奇譚
風水奇譚

頂上家誅下家 海底撈月數不差(下)

2021/05/24 04:13:56 網誌分類: 生活
24 May
          二、心境與牌運

         任何事物的形成,都離不開內因與外因的相互作用。如能夠在內因上多做功夫,再加上外因的補助作用,可以起到良好的效果。例如近期煩躁者、與老公打駡者、剛剛辭職者,都代表自己的運勢處於低弱狀態,不宜打麻將。很多人相信「情場失意,賭場得意」,殊不知當一個人黴運壓頭時,很難得到財神與好運的幫扶。所以,當心境不佳時,不宜經常參與麻將、賭博之類的活動。

        三、方位說財源

          風水最講究時空與方位的學理,在屋子裏玩麻將,最忌諱的就是「送財神」,最歡喜的就是「迎財神」。所謂「送財神」,就是背對着大門口,並且大門口是打開的。歷來人們多喜歡自己面對大門口「迎財神」。背對財神,難有好牌運,同時在玩牌的過程中容易與牌友起小爭執。

          想在麻將桌上叱咤風雲,除了上面的三種風水秘訣外,你還可以選擇些旺財吉祥物,也能對你身經百戰起着關鍵作用。希望這些能讓玩家朋友們旗開得勝,財源滾滾。

        李丞責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