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果故事影片集
因果故事影片集
因果故事影片集

【因果故事】【有聲書】佛菩薩,請救救我!

2021/05/24 07:29:02 網誌分類: 宗教
24 May

📚因果濟世集

     

🎞片名:【有聲書】佛菩薩,請救救我!

     

📽內文片段:

以下為一位有緣人分享:

一次,和家人出遊幫忙備料烤肉之後,回家常常聞到煤炭的味道。以為是沒有用完的煤炭放在角落飄散的味道,但是在不同空間裡,如家裡的房間、車內和樓梯間,煤炭的味道無時無刻不充斥在鼻孔裡。詢問家人,都説沒有聞到,心想可能是我鼻子的問題,因為太頻繁了,所以也沒有放在心上。

有一天,我做了一個夢,夢中看到一個戴官帽的人和旁邊的人確認說:「是五十五歲嗎?」只見那人在簿子上圈啊、畫的,戴官帽的人轉過身告訴我:「沒有錯!妳只能活到五十五歲!」醒來,原來是一場夢而已,但耳邊清晰的聲音:「妳只能活到五十五歲!」卻讓我心驚!

年輕時喜歡研究手相,知道自己壽命不長,但因為有唸經消業,我不再把自己的命運框架在手相,但是心裡還是想:「我今年四十二歲,如果夢境是真的,我只能再活十三年!」因為心裡有些壓力,所以用很詼諧的方式告訴先生夢境,想說沒了壓力就會自然忘記。但一週、兩週過去了,夢境還是非常清楚地在腦海中重覆播放。

   

影片網址:

https://youtu.be/2k8UGlWOHRw

   

原文網址:

https://mouniassn.pixnet.net/blog/post/230340849

     

  

📱您的轉貼,可能從此救了無數處於苦痛的人,使社會更祥和安定。

  

💻請善用網路資源,利用自己的關係、人脈,一個個好友轉傳分享此訊息

  

🌞這可能遠比你念經一天積累的功德還多喔。

  

💖能渡一位算一位

  

💕能救一位算一位

  

💞感恩您的分享。阿彌陀佛 ^^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