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四話 七龍珠

2008/06/06 18:35:11 網誌分類: 創作
06 Jun

這個黄啓發也真夠嘔心,竟然掏空了自己的眼窩來培養大大小小的毒蟲!其中的毒蟲之王就是這對七色蜈蚣。

黄啓發兩個眼窩裡分別棲息著一公一乸的七色蜈蚣。兩條色彩斑斕的大毒蟲以吸食宿主的體液而活。營養足夠的時候,那條公就可將陰莖插進乸的陰道裡,授精後,乸就會產卵。

因為雄性蜈蚣的陰莖非常脆弱,在交配的過程中經常折斷,所以有些品種的雄性蜈蚣擁有兩條陰莖備用!

但七色蜈蚣可不是凡物,那條公的就有七條陰莖,而與之對應的乸,就有七條陰道!更詭異的是,每條陰莖與陰道都有專屬的顏色配對,分紅、橙、黃、綠、青、藍、紫七色,只有相同顏色的陰莖和陰道才可以套在一起進行授精!

產下的卵自然有七種顏色。每種顏色的卵可以孵出一種顏色的小蜈蚣,只有遠低於億萬份之一的機會率才可孵出同時擁有七色的小蜈蚣;而七種顏色蜈蚣的毒液就可製煉成七種類似蠱的毒,分別操控人體的眼(視覺)、耳(聽覺)、鼻(嗅覺)、舌(味覺)、身(觸覺)、意(思想)及潛意識。任何人吃下這七種顏色的卵,就等於給人控製了靈魂一樣!

傳說第一對七色蜈蚣,是由撒旦肚裡的蛔蟲進化而成。

因為撒旦吃下爛蘋果,結果拉了一篤史上最惡臭的大便,七色蜈蚣就這樣身不由己地隨撒旦的糞便排出體外,降生大地。

這對始祖七色蜈蚣在自然界裡不斷交配產卵,無數的七色毒卵污染了食物鏈千百萬年,廣及五大洋七大洲。

古往今來,各個種族出現過的暴君與魔星,例如:紂王、希特拉與日本天皇無不是受到七色毒卵的感染,任由撒旦操控靈魂,做出了喪心病狂的暴行。

七色蜈蚣始祖的下落如今無人得知,有說已經被神鵰大俠楊過的好友鵰兄所啄食,也有傳在溫泉關戰役中不慎被斯巴達戰士踏死了。

但無論如何,已知的事實是,當一九四五年,瑞士化學家穆勒(Paul Mueller) 發明了强效殺蟲劑DDT的時候,七色蜈蚣的繁衍一度受到控製,但隨著DDT的禁用,七色蜈蚣又再次活躍起來。

天下間得悉七色蜈蚣秘密的野心家,莫不要找到這曠世異物,以身試毒,接受撒旦操控,以嘗做暴君的樂趣!

日本盛產野心家,所以日本人最想得到七色蜈蚣。

我有沒有証據?還是我在胡說八道?這是原創小說,哪需要証據?

如果大家堅持要我拿出証據,否則我就是妖言惑眾……那我這就要告訴大家一個天大的秘密……日本漫畫家鳥山明筆下最受歡迎的七龍珠,其實就是七顆蜈蚣蛋! (to be continued)

回應 (4)
我要發表
2008/06/07 04:24:53 回覆
 好噁心喔~
則卷小雲
則卷小雲 2008/06/07 03:08:19 回覆
好噁心的蜈蚣啊~
2008/06/07 00:14:19 回覆
加油!
2008/06/06 22:18:16 回覆
蜈蚣?乜東東黎呢?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