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果故事影片集
因果故事影片集
因果故事影片集

【因果故事】【有聲書】原來我們的緣分這麼深!

2021/05/25 19:40:18 網誌分類: 宗教
25 May

📚因果濟世集

     

🎞片名:【有聲書】原來我們的緣分這麼深!

     

📽內文片段:

以下三則分享,來文照登:

分享一:

幾個月前我剛轉職到了新工作單位,待了一個多月後,時間來到七月,剛好是學生放暑假的時期,恰好另一家公司老闆的女兒暑假有空,便來公司打工,到我們共同的辦公室內一起共事。這位妹妹是大二學生,她是一位開朗、熱情、大方且主動的女孩子,我的年紀比她稍長幾歲,因為剛見面時,彼此間沒有機會正式介紹,所以這位妹妹都以姐姐稱呼我居多,而我則是稱呼她的名字或叫她妹妹。這兩個月相處下來都很愉快,雖然沒有共同承擔的業務,但平時都會互相關心與幫忙整理環境。還記得她剛到職的那幾天,閒聊間她對我說:「妳好像待在這裡好久了。」她對我說此句話的當下,我心裏頓時湧上說不出的思緒,因而感悟:「此人的靈識必定記得我,才會說出此話,她應該是我過去世熟識的人。」然後我笑著回答:「沒有很久喔!我來這裡工作的時間不久,資歷尚淺。」

   

影片網址:

https://youtu.be/AHCZ0U_h_Dg

   

原文網址:

https://mouniassn.pixnet.net/blog/post/226124672

     

  

📱您的轉貼,可能從此救了無數處於苦痛的人,使社會更祥和安定。

  

💻請善用網路資源,利用自己的關係、人脈,一個個好友轉傳分享此訊息

  

🌞這可能遠比你念經一天積累的功德還多喔。

  

💖能渡一位算一位

  

💕能救一位算一位

  

💞感恩您的分享。阿彌陀佛 ^^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