爽姐密語
爽姐密語
爽姐密語

四哥「阿腎」

2021/05/27 04:13:45 網誌分類: 生活
27 May
          四哥謝賢在演藝圈幾十年,今日他已經是80多歲的人了,但他卻依然是風流倜儻,瀟灑有型!從來不覺他是個這歲數的人!

          打從他廿歲開始,我們一班比他更少,大約8、9歲的小朋友便喜歡他,他靚仔、風趣幽默,十分愛玩。我有機會到片場看他拍戲,他所到之處都充滿笑聲,故此大家為他改了個別號「阿腎」,跟他的名字少了兩點,都說他少咗兩點所以「腎腎」哋!

          有次他和嘉玲姐江雪姐來我家作客,我們的左鄰右里小朋友很高興,特地做了十幾杯啫喱給我們吃,請他們吃。那時候家中還未有雪櫃,我們把啫哩放在桶中,到士多買幾塊冰,冰着啫喱!四哥見到我們似模似樣,笑着收下了,還說要買下全部啫喱,又分給啫喱我們吃,之後還說要付錢給我們,見他要掏錢,我們全跑了,後來怎樣我們都已經忘記了!這些往事四哥是忘記了,不過如今他再見到我仍是愛開我玩笑,而他開的玩笑一定惹得周圍的人都笑爆嘴!

          跟他相識這許許多年,今日我看着他出生的霆鋒都四十歲了,往事怕都記不到那麼多了!

        資深娛樂記者

        爽姐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