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ncynam0623
nancynam0623
nancynam0623

在考試中先拔頭籌的10個步驟

2021/05/27 09:37:01 網誌分類: 學習
27 May

儘管考試常常令人不快,但它實際上不僅僅向您的老師展示您所知道的內容:它實際上可以幫助您學習。

研究表明,定期測試的學生比未測試的學生實際學習的內容更多,並且保留的時間更長。期末考試的好消息。 頻繁的測試甚至已被證明可以幫助減輕測試焦慮。

不確定如何學習考試?請遵循這些學習技巧,以取得最佳成績!

1.知情

不要為即將面對的事情而毫無準備地進行測試。在開始學習之前,請先了解以下內容:

  • 考試涵蓋的教科書章節和主題
  • 測試格式

是否會有多項選擇題或簡短答案?您會寫一篇課堂論文嗎?測試的目標和佈局將決定您如何學習材料。 


2.像老師一樣思考

您的家庭作業,測驗,講義,日常筆記和課堂作業都是您的老師認為對信息重要的內容以及考試中可能出現的內容的指標。例如,同學在做中文sba閱讀報告時,可以思考一下您的老師想看到什麼內容,他們肯定想看到同學對書籍有深層理解,所以同學應在閱讀報告中詳細此類內容。

3.自己做學習用具

在學習方面,  2013年的一項研究表明,練習測試比簡單地突出顯示或重新閱讀筆記更好。因此,將您的筆記轉換為抽認卡,或使用抽認卡應用程序來記住西班牙語詞彙。要求您的朋友測驗您或編寫您自己的練習測驗。

4.不可避免的實踐

提前概述論文。對於數學測試,請進行許多練習性的問題,這些問題與您將要知道的類似。列出您認為可能會出現在測試中的問題(然後確保可以回答!)。例如,同學若想在中文卷三取得高分,可多做聆聽及綜合練習,使自己掌握卷三的節奏,明白卷三得分的要求。

5.每天學習

如果您一周進行一次測試,那麼每天進行一點點學習將有助於您提前確定困難的概念或知識領域中的薄弱環節。如有需要,可到 NoteSity 網上書店購買中小學補充練習、溫習筆記及參考書。

6.消除乾擾

分心使人難以專心在做什麼,反過來又使得將事實提交記憶變得更加困難。通過關閉手機上的通知,暫時阻止自己喜歡的網站或在學習時堅持演奏樂器來放鬆自己(這樣您就不願意一起唱歌!)。每45分鐘左右休息一下也可以幫助您保持專注。

7.將大概念與小細節分開

如果您正在研究一個重要的話題,例如內戰生物學的細胞過程,請嘗試將您需要研究的材料分解為大塊。一次學習一場戰鬥或一次學習一章,然後進行自我測驗。問自己關於您剛剛學習的內容的問題,甚至寫下您的答案。

8.不要忽視“簡單”的東西

即使您整年都在研究某個主題或概念,並且認為測試會輕而易舉,您仍然應該在重要的一天之前對其進行審查。您不想因粗心的錯誤而丟分,也不想忘記記住關鍵的幾何公式。

9.不要逃學

缺少課程會自動使您處於不利地位。確保您上課(尤其是在考試前的一周內)並參加老師舉行的所有復習課。您是否必須錯過一門重要的課程?您可以隨時向您的老師或我們的導師之一 尋求幫助,以跟上發展的步伐。

10.複習考試日期

在參加考試之前,請給自己一點時間進行快速檢查。隨機瀏覽這些抽認卡幾次,或重新閱讀您的章節大綱。這將確保材料在您的腦海中新鮮。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carmencheung1717
carmencheung1717 2020/04/26

Thanks~ 讀書之餘亦要娛樂一下,More Than Musical 有一些非常特別的 Opera in Hong Kong, 是 Opera Hong Kong 以外的沉浸式音樂劇, 個人看過十分推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