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rbie之真假公主

2008/06/06 20:45:49 網誌分類: 影視
06 Jun

想不到自己會在家看這卡通影碟。話說,肥妹仔表妹她母親也帶來了小意很想看的<哈尔移動城堡>,還帶來小意其實看過的<史力加三>……

童話卡通裡的公主都愛唱歌。唱歌可不是公主的專利--貧窮的女生,擁有一把動人的聲線、嚮往自由的心情,同樣可以唱出動聽的歌!

安麗絲是故事裡的公主。她跟經常需要縫衣服來還債的綺麗嘉長得很像。由於國家財政出現了問題,皇后希望把公主嫁給鄰國的國王以增強國本……

皇后身邊有個野心勃勃的臣子。應該說,所有的事情都是他搞出來的!原先想娶公主,及後他覺得皇后太過相信他,目標轉到守寡的皇后身上!這個衰人先是把公主困著,再把公主所愛的侍從捉了;當這個衰人發現綺麗嘉受公主的愛人所託叫她先假扮,就連鄰國國王都愛上了綺麗嘉,這個衰人就指使皇后囚禁著綺麗嘉。

另邊廂,衰人的手下們已經動手,大概要把公主和她的愛人活埋在礦場裡。然而童話故事喜歡說得大難不死而且有情人終能幸福快樂地生活,他們得一只似狗的貓以及倒戈相向的好馬相助,成功回宮!

好了,皇后也給打救了。衰人和他的手下們當然會得到應有的懲罰。公主跟皇后說,她有一個愛人了,而且是她愛人一直支持著她的;皇后認為這不容許,這不能救國。然而公主在礦場發現的水晶礦物,最後挽救了國難。

鄰國國皇跟綺麗嘉仍然深深地愛著,深深地互信著。綺麗嘉說要自由,國王只留她一枚金光閃閃的戒指,看著所愛女子策馬奔馳去……到最後,綺麗嘉明白,自由不在於到各處遊歷,明白能夠跟愛人一起都是自由,於是舉國都為兩對新人慶祝……

太完美了。理想得不行。好的,如果小時候看過,可以讓我幻想一番;然而經歷過愛情了,就明白,許多事情沒有那麼純粹--唸大專二年級時就因為功課問題想出「世界沒有純粹」這道理來啦!

因為得不到,所以繼續幻想。小意是這樣的。以前創作聯會有朋友跟我說,創作人是孤獨的,我卻說創作人才懂得多姿多采地活著!結果小意跟這位朋友各自活在自己選擇的時空中;而彼此身邊的任何人,也都活在他們自己選擇的時空中。

能夠選擇真好!能夠選擇,是很大的幸福。我選擇去看更多世界上美好的事情啊!我選擇,跟表妹一起看多些卡通片/童話故事啊!我選擇--永遠保留著能夠留著的童真。

 

回應 (10)
我要發表
2008/06/07 22:34:27 回覆
同一件事, 無論表面有多壞, 都總有其美好一面
2008/06/07 11:49:23 回覆

小意,

如果您可以回到童年是美妙的,您不需要擔心任何事,

、喝、玩、樂; 真的享受人生!

ivina
ivina 2008/06/07 08:15:32 回覆

penny,呢樣我細個時都好留意!

太大啦佢上面,佢條腰又咁細,以小意審美角度,好怪。

其他街邊公仔就自然得多……

 

我覺得林志玲身材好好架,佢走埋d barbie度唔知似唔似。

ivina
ivina 2008/06/07 08:13:52 回覆

candy,

以前一考完試,二姑姐就帶我地去買禮物; 小意成日都揀barbie公仔,因為夠貴,只有呢個機會先買得到,好多配件玩 (但小意覺得街邊d日本feel既公仔靚d,佢地卻好易「賤」)……

冇話特別鐘意;尤其係barbie新到來時有膠味,barbie舊了時個頭會發脹 =口="

ivina
ivina 2008/06/07 08:11:54 回覆
小青蛙學校的圖書館咁好,好羨慕呀!!!
2008/06/07 04:13:45 回覆

Barbie公仔的身材,好鬼完美的。夠竟世界上有冇咁完美ga~

 

則卷小雲
則卷小雲 2008/06/07 02:30:44 回覆

我對BARBIE印象不深, 只知道它出品洋娃娃, 但近年好像多了好多產物, 無非是為了賺取更多吧~

幸好我囡囡沒有這份興趣, 要不然我便要申請定破產先咯~

小青蛙‧水
小青蛙‧水 2008/06/07 01:02:14 回覆
哈哈,記得以前初中都仍然很喜歡去圖書館看童話故事,
那些不是童話書呀,是現場看的錄影帶。
其實有時看卡通或者童話,人的心情都會輕鬆些,
有童真的人,都特別後生一點啦,哈哈!
ivina
ivina 2008/06/06 22:41:33 回覆

多謝妳呀糯米,

依家又多左  ^0^

多謝大家支持~~

 

2008/06/06 22:27:30 回覆
今日瀏覽:2146
累積瀏覽:438690
網誌:740
圖片:414
回應:4687

 

user

最新回應

ivina
ivina 2021/12/09

{#iconb_69}

ivina
ivina 2021/12/09

英文版UPLOAD緊

wongi
wongi 2021/11/06

送上星星。姜B魅力很厲害,他的影迷在金鐘的麥當奴排隊,在mirror 樂隊前拍照啊!場面熱鬧啊!

淺雪
淺雪 2021/10/30

你都幾多想像力..不個鍾意一個人或一首歌..係冇理由可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