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動解碼
異動解碼
異動解碼

見逾六個月高 抗腫瘤藥有進展 先聲藥業飆13.37%

2021/05/28 04:13:57 網誌分類: 經濟
28 May
          先聲藥業(2096)昨日持續落鑊,因公司早前指將在6月初舉行的美國臨牀腫瘤學會(ASCO)年會發佈多項抗腫瘤藥物臨牀進展,帶動其連日炒上,昨見逾6個月高。公司目前正處由藥品銷售轉型至研發的路途上,並獲看好發展前景,部署上可先觀望急升後資金走向,若續具支持,可考慮參與。

          先聲藥業表示,旗下抗腫瘤創新藥物恩度(重組人血管內皮抑制素)在非小細胞肺癌、黑色素瘤、鼻咽癌等瘤種共4項研究入選ASCO大會摘要,並將在會議公佈最新臨牀數據。消息刺激該股炒上,昨飆13.37%,收報10.6元。

          瑞銀看好其可受惠豐富的藥物組合及創新藥比例提升,首予「買入」評級及目標價10.8元。不過,先聲14天RSI已升至82嚴重超買,不妨待今輪急升消化後再行部署。

        異動解碼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