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以後:疫情卷土重來,水災、風災、地震等天災頻頻,世紀日食,所過之地,災難連連。

2021/05/29 23:26:27 網誌分類: k98m原創;預測未來
29 May

世紀日食,所過之地,災難連連。 我在今年3月21日一文指出:2020年6月21日的日食,中國將有巨變。這次日食是在巨蟹座,其間有土、木、冥在魔羯座會合,凡土木冥會合都是最凶之象,日食就是啟動災難的導火線,日食所過之地有災難不祥之兆,有德的國家、地區幸免於難,無德的國家、地區就招來災禍。日食所過之地有:巴基斯坦.印度.西藏.四川.台灣.香港,附近尚有緬甸、泰國,這些地區。4月發生疫情再度大爆發的有印度、台灣,年初有示威、政變的地方有泰國、緬甸。4月4日我有文章進一步指出:進入4月,凶神降臨在香港、台灣地區,台灣已經出現災難連連,香港疫情恐馬上升温,美國疫情更加嚴峻,但是,香港疫情只是稍後上升,後來下跌歸零,美國疫情尚且下降,只有台灣疫情急速爆升。然而:美國别高興太早,通常:疫情是先由東半球爆發,然後三個月後輪到美國,去年也如是,2019年12月,疫情由中國武漢爆發,美國當時幸災樂禍,不久,三個月後,在2020年三月在美國大爆發。今年凶神降臨台灣、香港地區,台灣災禍重重,先有天旱、後有台灣運輸船在蘇余士運河擱淺,又有火車出軌,制水制電,疫情大爆發,一個毫無能力的政客,靠欺騙手段執政權力,只有貪污腐敗、禍區殃民,我在2020年初,蔡英文大吹大量投資設廠回台灣,令台灣前景樂觀,我當時說:台灣只用火力發電,不用核電,大量工廠在台灣開工,必然電力不足,缺電缺水,工廠何以生存?一語中的。一個缺德政府,天降奇禍以示警,災禍恐怕只是剛剛開始,正如打開番多拉魔合,魔鬼空群而出,未來風災、雨災、地震陸續有來,希望台灣人民自求多福。 進入五、六月,星象大變化,木星、水星、土星逆行,血月食超級月亮在射手座(但凡血月出現前後都有凶災出現),5月10日:北交合尅水星,5月23日土星開始逆行,5月31日太陽合北交點,6月10日日食,7月28日木星逆行進入水瓶座,尤其是木星再入水瓶座尅合土星,是瘟疫之起因,這一切變動,夏季必多風多雨,地震多災。疫情殺個回馬槍,令印度、台灣疫情大爆發,中國疫情也有卷土重來之勢,不過,中國控制疫情良好,相信疫情不會漫延。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已關注

最新回應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24/02/11

老師

{#iconb_210}

祝您

身體健康

k98m
k98m 2023/12/16

立法局議員任務是為人民服務,而他們不以人民福祉為目的,他們議員目的是金錢,無心為人民,這些議員,下次選舉,人民就是不會選他們,選了他們等於放只老鼠入米缸。

易明
易明 2023/12/15

厚顏無耻之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