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o Chen
Miko Chen
Miko Chen

什麼原因妨礙英語聽力進步?

2021/05/30 15:25:06 網誌分類: 生活
30 May

在學習英語時,英文聽力訓練是最困難的技能之一,特別是對初學者來說。

如果你還在為這一重要技能而苦惱,請繼續往下看。在這篇文章中,我將向你展示大多數人在學習英語聽力時犯的一些錯誤,以及如何有效提高你的英語聽力。

為什麽聽力技能在學習英語時如此重要?

英語教師認為聽力是首先要教的技能,其次是口語、閱讀和寫作。聽力為第二語言的學習提供了重要的輸入。它也可以決定其他三種技能的发展。

他技能的學習是從聽聲音開始的,就像嬰兒獲得母語的方式一樣。

沒有聽意味著沒有輸入。沒有輸入意味著沒有東西儲存在你的大腦中。而這意味著在說話時沒有任何東西會出來,或者說沒有輸出。

因此,沒有聽,你就什麽都做不了。絕對是這樣。

現在你知道了聽力技能在學習英語中的重要性;所以,你決定馬上開始做一些事情。但是怎麽做呢?

為了找出最好的聽力方法,研究一下學習過程中的一些常見挑戰是有意義的。

什麼原因妨礙英語聽力進步

有不同的因素阻礙你完善你的聽力技能。以下是5個主要原因。

英文詞匯量有限

缺乏英語詞匯可能是你不能完全理解你所聽到的內容的首要原因。語言是由單詞形成的,所以沒有單詞你就什麽都做不了。如果不熟悉的單詞數量太多,你可能很難理解所給的信息。

另一種情況,甚至對你的傷害更大,就是你知道這些詞匯,但在聽的時候卻不能識別它們的含義。

這通常是因為你通過眼睛而不是耳朵來學習新單詞。你只學會了這個詞的書面形式,卻錯過了 "聲音 "的形式。

此外,有時你知道這些詞,但碰巧你並不經常聽到它們,所以你無法立即認出這些詞。你通常需要一些停頓來回憶關於這個詞的記憶。

之後,你會意識到,你仍然停留在那里,而聽力在一分鐘前剛剛結束。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