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jetso
sharejetso
sharejetso

[夏日叉電之選] 身心都Level Up酒店推介 為炎炎夏日作好準備

2021/06/02 16:19:26 網誌分類: 旅遊
02 Jun

炎炎夏日想叉足電,讓心靈和體態都回復最佳狀態?在疫情下,雖然暫時無法隨意到外地旅行,但本地其實亦有不少令你身心都可以Level Up的Staycation選擇!Hotels.com 精心搜羅一系列精選推介,讓大家可透過瑜伽、冥想課程和水療療程等,在假期好好療癒一下,迎接Better Me!

香港瑰麗酒店

坐擁維多利亞港無敵海景的香港瑰麗酒店,僅僅是景觀已經治癒度十足,讓人平靜下來,而酒店更特意準備了多項讓你可治癒身心的體驗,當中「Asaya 綜合康體療程」提供頌缽體驗、瑜伽和冥想課程等,讓你在繁忙的生活中「停一停,歎一歎」,感覺煥然一新!而酒店房内亦有不少打卡位,包括深受旅客追捧的豪華大理石浴室及獨立浴缸,讓你在舒適的環境下浸浴,徹底放鬆身心。

 

香港四季酒店

入住位於中環的香港四季酒店,除了可飽覽維港的迷人景致,酒店同樣提供多項放鬆身心的活動,包括私人瑜伽、太極和冥想課程等,讓你於假期間療癒心靈、重塑體態,以更佳狀態投奔盛夏!參加一系列的活動後,一覺好眠亦是達致身心和諧的一大關鍵,酒店額外提供三種不同軟硬度的床墊,同時有八款枕頭供選擇,讓不同睡眠習慣的旅客都可無憂酣睡。而酒店更推出健康甜睡餐單,在餐單內加入營養豐富及含有助褪黑激素的食材,幫助旅客由內至外「潔淨」一番。

 

奕居酒店

同樣位處港島區的奕居酒店,亦是另一間深受歡迎的打卡酒店,不少旅客都對其景觀及設施趨之若鶩,而酒店的體驗課程亦廣受歡迎,除了瑜伽和冥想課程外,更設有「動態及身心沉浸式體能訓練」,住客可隨導師指導,配合音樂於墊上進行肌肉鍛鍊;而喜歡靜態活動的旅客則可在客房內享受有機產品的護理療程,包括香薰按摩、面部護理、身心療程,美甲及造型服務等,享受身心平衡的me-time。

 

帝逸酒店

想親親大自然?位於沙田的帝逸酒店便是你的「城市綠洲」首選!位處酒店三樓的「The Terrace 露天花園」可欣賞遼闊的園林景色,最適合一邊進行瑜珈和太極運動,一邊在陽光下吸收天然的維他命D!而酒店更提供免費單車租借服務,讓旅客以不一樣的步伐探索並欣賞區內的優美景致。當結束一天的活動後,旅客可盡情於酒店房内享受水療淋浴,不但可舒緩壓力,更有助改善皮膚,於假期後變成「better me」!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