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appal.
cpappal.
cpappal.

适应睡眠呼吸暂停治疗的提示

2021/06/02 17:22:40 網誌分類: 生活
02 Jun

无论是睡眠呼吸暂停,阻塞或中央,可以是一个真正的噩梦!如果你被诊断出患有睡眠呼吸暂停,你找到适当的补救措施时,你的工作就为你而削减。首先查看以下文章中的提示,希望您能找到一种更好的睡眠方式。

 

通过一些基本练习加强你的喉咙和下巴。发展这些肌肉应该减少睡眠呼吸暂停的症状。你可以通过简单地拉舌头或练习一些非常简单的呼吸练习来锻炼你的喉咙和下巴。目标是训练你以不同的方式呼吸,并希望你的睡眠呼吸暂停消失。

 

如果你有天生的狭窄气道,导致睡眠呼吸暂停,护嘴可以说明。这些设备校正您的气道,它们可以说明您正常呼吸。咨询医生或得到一个护嘴,如果你正在受苦。

对于患有睡眠呼吸暂停症的人,他们可能会停止使用CPAP机器,因为它噪音大或太大。看看你是否可以升级。近年来,这些机器变得越来越小,越来越安静。您可能有资格升级。有关更多资讯,请联系您的医生或保险提供者。

 

和你的医生谈谈如何让你在晚上穿一件嘴巴。睡眠呼吸暂停可能由基因上较小的下颚、凹陷的下巴或太小的呼吸通道引起。口腔片可以说明以正确的方式调整你的下巴,这将为您提供高品质的睡眠。

 

通过减肥来缓解睡眠呼吸暂停。许多研究表明,当患者瘦身时,睡眠呼吸暂停可以显著改善甚至消除。你可以去健身房,参加体育课,或者出去散步。脱掉多余的体重会说明你睡得更香。

检查矫正设备是否有助于缓解睡眠呼吸暂停症状。过度咬伤、下颚或凹陷下巴会导致气道更窄,因为下颚骨的设置方式。这些设备有助于在睡觉时使下巴正确对齐,使气道更加开放。因此,您遇到的睡眠呼吸暂停症状较少。

 

戒烟。吸烟对你有害,原因有很多。吸烟也会导致睡眠呼吸暂停。它不只是对你的肺不好:它也可以导致你的上气道膨胀。这会让你很难在晚上呼吸到你需要的呼吸。

 

锻炼你的脖子和喉咙。睡眠呼吸暂停是由你的喉咙在睡觉时被阻塞引起的。通过加强颈部、喉咙和下巴的肌肉,您可以说明肌肉承受压力。每天花几分钟时间进行专为下巴和颈部区域设计的练习。

得到你有睡眠呼吸暂停的消息可能会给你一些缓解,因为你终于知道为什么你不能得到一个体面的八个小时,但它提出了一个挑战,找到有用的方法来治愈它。希望这篇文章已经给了你一些你需要的答案,以及一些方法,终于得到一个良好的夜间休息。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